钓鱼网

田园生活趣味多 传统钓小鱼塘各种连爆

作案工具:

杆:光威 至峰 6.3溪流

线:1.5号通线、七星漂、夹线铅

钩:6号伊豆

首先我来给大伙介绍下啥叫田园生活:

其次,在农村你必须得养只猫和狗。

下面就是钓鱼的节奏了!各位可得HOLD住啦,因为实在是毒啊!昨天就是这钓点钓,没有太阳,树荫下面钓鱼实在是爽。

打窝子料,一种是糠(稻壳子粉碎),一种是菜子饼,混合在一起,倒点水,捏成团打窝,那简直是绝配。

水太浅,只能传统钓组。露头了,出水了,小草鱼哎。

又是弯弓,这条好像比上条大点,弯得正好看。不幸的是,在我臭美的时候,鱼脱钩啦!

老实了,出水了,原来是小乌青。散养野生的鱼体型就是细长,不过这乌青的色有点黑哎!

鲫鱼,小板板,直接飞上来,这皮毛正是漂亮啊!

这条相对来说是最大的了,来观赏吧!

收杆鱼,小板子,我的最爱!

总结:

小鱼塘每年到年底春节都会清塘,然后重新放鱼,所以现在都是小鱼苗,个体都不大,等到十一的时候就可以搏大物了。由于鱼随钓随放,且为了拍照,溜鱼的时间长了,塘子小,容易炸窝,所以鱼口不是很快,不过一个半小时能钓到这么多算是爽歪歪了,解毒也很彻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