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体水库连竿狂拉大草鱼(附饵料配方)

今天早上5点出发,准备去一个山体水库钓草鱼,据听说里面草鱼比较多,也有鲤鱼。经过2小时的奔波,7点准时到达钓点,当地的小地名很有意思,叫梅花石,到了以后发现很小,钓位也少,幸好我带了钓台。

一 看果然草鱼多,水面上漂着玉米杆,不时有鱼把玉米杆扯入水中。我大概目测一下觉得鱼大小在5-8斤的样子,抽竿一试发现水很浅只有2米多一点,所以果断决 定用6.3米的竿,看着这鱼不缺吃点,估计力道不会小,线组我就决定用大点,3+2.5丝强,3号新关东钩,3号佛手,调8钓2-4目,饵料选用老化的野钓草40%+野战7号30%+无双10+20%的雪花粉,钓了不到半小时就有口了,很漂亮的一个顿口,扬竿不中鱼,果断换了个2号,一试刚好平水,上饵推漂,露出3-5目,也就是调平水钓4目左右。

一切准备就去后,开始钓草鱼了。下去短暂站立后,上顶一目接着就又是一个黑漂,一提干就感觉一股特大的力气往外串,还好早有准备,没打满竿,一个倒竿就将竿子弓起来了,一看是一尾7-8斤的大草鱼。上岸后,接着又再次黑漂,一连就连5条,那叫个爽,累也是值得的。如下是我今天的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