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赣江钓鱼破记录 擒2青回家庆祝做美肴

周六上午陪夫人爬梅岭,下午得空,只有半天时间,只好到赣江边过过小瘾,没想到,有了惊喜!

下午一点不到的时候就到了江边,找了许久没找到合适的钓位,水太浅。找来找去,找了个水深大概1.5米的钓点,水面能看出有些杂草,水较浑,并不时有小鱼被追逐逃命的迹象,估计有戏,就是这里了!

我忠实的伙伴,站在我身后,为我站岗。

确定钓位,先用酒米打窝,用蚯蚓,主钓鲫鱼,个把小时没多少动静。于是改变策略,用自己熟悉的饵料,半个小时不到,一个漂亮的顶漂,以为是餐鲷,可是 只僵持了一秒多钟,开始走线,大鱼!开始遛鱼,3分钟搞定,青鱼!目测重量1000克左右,那个高兴啊!因为赣江的鱼有多鲜美,各位看官可能不知道。继续 做钓,20分钟左右,再上青鱼,目测重量1300克左右。

以为今天要火,可再钓下去,只有小鲤妹子!5点左右,开始有人游泳,比较嘈杂,没办法,早点收工,烧新鲜的青鱼吃。

当时手忙脚乱的没拍照,回家想起补照片。

汤色像牛奶

本想这鱼味道准美!可吃起来有煤油味!事后一楼邻居钓友告诉我,说那里停了很多报废的挖沙船,在那里肢解,很多柴油污染了江水,真是扫兴!

放生鲤妹子到小区河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