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同事请客再战黑坑,狂拉鲤鱼连杆夺坑冠

今天是周末同事请客,我又去了上周的黑坑!由于是周末来钓鱼的人很多。

接受上周的教训,今天选择了一支硬点的杆子,迅15,想着回鱼快点;饵料还是上周的饵,但没坐上周的钓位。今天选择的是二号塘的大边,下风口。人品好,谁也挡不住,抛了没出十杆就上鱼,并开始连杆。一个小时不到,已经收获近十条鱼,可惜鱼头并不大,平均不到半斤。

去一号塘问问同事,鱼情也不错,但鱼的个头明显大很多。于是,主动搬家换至一号塘。这个钓位相当好,鱼快且个头大,二个多小时,连杆不断。但午饭前后,仍然停口。

今天未能沉住气,换杆、换线、换钓位,忙乎了一下午,人累个半死,也未能钓到十条鱼。

拎着鱼护去过称,沿途没有掌声,也没有鲜花,却都是让我无比自豪的羡慕眼光!已经是朋友的老板,今天没再往桶里倒鱼,而是连护过称。我还没来得及看结果,他就报出重量:30斤。接着就骑着三轮车带着鱼护去三号塘(斤塘)放鱼去了。

我算是成功上岸了,同事却在深水里,他仅有10斤的收获。如此算来,我今天替他省了120元!还是老地方,还是老景象,所以图片不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