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水库惊喜暴涨,4.5米手竿钓到41斤大鲢鱼

今天真是爽翻了,钓鱼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啊,来让我老婆整天我说闲的,拿回家把她都吓一跳,哈哈。

不过埋怨归埋怨,这事啊还多亏我老婆,这事还得从两三星期以前说起,记得那天是立秋,晚上还和老婆一起回家吃饺子呢。

先来张合影

我以前鱼竿在立秋那天和朋友出去钓鱼时断了(当时臭油子还嘲笑我整了个什么破鱼竿,怎么刚一上鱼就折竿,大家是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囧啊,断了以后只能在那里眼巴巴看着别人钓,不过好在今天把面子都赢回来了)回家以后跟老婆说了,老婆说我:“活该,再让你闲着没事就去钓鱼”当时心情本来就不爽,回家还这样说我,更不爽了,就白了她一眼,没在理她,心里却合计这改天去再整个好的鱼竿把面子挣回来,但是再后来公司来了急单这事就搁那了。

接下来主题来了,昨天终于把单整出去了,把店扔给雇佣的店长回家补补神,刚一进家门看到客厅桌子上放着一套新钓具,老婆闻声出来还说我怎么现在回来了,还打算晚上给庆祝一下,顺便给我个惊喜的,哎呦当时一听是老婆卖给我的别提就多激动了,我老婆啥时候这么好了,接下来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打电话约上钓友们就直奔乡下水库去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像海豚啊,有木有↓

好家伙,看看,够大呀,老长了吭↓

最后在沾沾自喜一下,我老婆旺我啊,嘻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