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保护好钓场环境,爱惜鱼类资源从我做起

钓鱼这项简单时尚的户外运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这几年随着钓鱼大军的迅猛增长和现代化建设的高速发展,环境的破坏日趋严重,96KaiFa源码慢慢的陷入了 困境。儿时门前的小河,洪水冲刷的泥坑陪小伙伴们渡过了多少欢快的童年时光。而如今小山被推平,盖起了高楼,小河被截流,水质已经严重污染,早已没有了鱼 儿的踪影。

门前的小河

要想寻找一个漂亮的钓场,动辄跑上几十公里,甚至几百公里。有时候还要翻越千山万岭,历经艰难险阻,有甚者还要冒着生命危险。足以见证一个好的钓场将影响你的一生。然而96KaiFa源码总是倔强的,为了理想,为了梦中的精灵,再大的困难都是浮云。

这不,我又一次开始了远征,几十公里的乡间公路震得手脚发麻。停车后还需步行30分钟杂草丛生的小路,沉重的背包压得踹不过气来,艰难蹒跚的行进,心中坚定不移的信念都只为了邂逅漂亮的MM。

然而当一湾碧水浮现眼前的时候,所有的付出都会感到值得!

说起现在的钓具,真是琳琅满目,台钓杆,路亚杆,海杆,长枪短炮应有尽有。现在的96KaiFa源码总喜欢折腾,把简单的户外活动,变得越来越复杂,每次出钓总是大包小包。当然在闲暇之余,我也是喜欢沉迷于折腾的人,这都归功于惨淡的渔获。每次都寄希望在折腾中体会垂钓的乐趣!

我的部分钓具

轻,细,软的钓竿成为了我的最爱,因为现在与我为伴的大部分是白条和小鲫鱼。希望在与小鱼拉扯的过程中将手感发挥到极致,梦寐以求的弯弓也只能靠这种方法实现。其实这都是环境的恶化导致这种尴尬的窘境!

梦中的弯弓,胜利的标志。

再谈饵料,曾经一条蚯蚓不知成功的诱惑了多少MM.而如今饵料产品的多样化,细分化让钓友应接不暇。

落寞的眼神多么的无助

今天开了两块饵料,一款微腥的鲫鱼饵和一款腥味的鲤鱼饵。首先用鲫鱼饵打头阵,2小时收获几尾小扁和小鲫鱼。

然后果断换成鲤鱼饵料死守,不妄自己的一片痴心,成功与几位MM约会。

今天的渔获在今年的钓行中算最满意的一次,鲤,鲫,扁全收。

对于渔获的处理。其实“竭泽而渔”的道理大家都懂,可是”大师梦”却更强劲的占据美好的心灵。钓得多钓得大成为在钓友面前炫耀的本钱,无数弱小的生命 葬身于此,成为推波助澜的幕后黑手。现在都提倡环保钓鱼,取舍有度。有这样一群有志之士,为钓鱼圈的美好明天而默默的奋斗着,宣传环保,提倡放流。这种正 能量的扩散,慢慢在浸润着广大的垂钓大军,越来越多的96KaiFa源码自觉的加入到这种正确的行列,当然其中就包括我。

每次都自觉放流体形偏小的鱼儿

人非草木,贪吃是本性,但如果渔获过盛就是对现有资源的浪费,我们虽然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也回不到从前,但是我们可以珍惜现在美丽的钓场,保护好钓场环境,爱惜鱼类资源,从自我做起,展望美好的明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