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渔乐白石洞钓获大鲫鱼和罗非鱼

冬季来临,作为一个钓鱼爱好者忍不住心头那痒痒的钓鱼念头,于是乎今天又要出去猎鱼一回了。

钓场:白石洞钓场(坑梓附近,白石路口下去3公里) 100/4个钟(送半小时打窝)

时间:11-09 8:00-12:00

人物:本人

工具:飞竜3.6M 1.0+0.6+5号金袖

饵料:天元鲫(清香型)

窝料:自制酒米+超诱(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太阳晒的暖洋洋的,钓鱼的池塘边风景秀丽,即使是冬天也有着说不出的韵味呢。开竿不久就来了一条,不错不错,此时的心情真是好极了!正式学钓鱼也有个两年多 了,一直混迹于休闲塘。眼看着小伙伴们都踏入堵塘,怎奈人丑技术差,还在原地踏步。和群里众位大师混久了,各位大师不吝赐教,学习了一些招数,加上慢慢添 了些装备,终于一只脚踏进了堵塘。

钓鱼心得分享:

(1)钓鱼时做到适时提竿。浮漂开始微动时不要提竿,要等鱼漂上浮或下沉之后,才是鱼儿吞食之时,这个时候提竿最为合适。

(2)如钓钩不适合,应及时换钩,调整结扎部位。钓钩用几次后,要记得打磨。好的钓钩应有粘感。

(3)下饵要合适,如蚯蚓一般在钩外只宜留半寸,冬季宜短,春、夏季稍长。面饵要有一定粘性,以免鱼儿刚吃就落。

以上是这次的鱼获,望各位(轻)拍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