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妈骨折需营养 鱼塘钓获大草鱼来滋补

之前老妈骨折住院了,今日出院了在家静养。我决定去钓鱼给她老人家补一补,作为儿女应该多关心关心父母!最后的渔获是2条大草鱼,9条鲫鱼。

我和弟弟来的这个鱼塘,草鱼和鲫鱼居多。这次有经验了,方塘钓角,选了个西南角坐下,打窝、挂饵下杆,十五分钟后开杆鱼到手,一条三两重的鲫鱼。

第二条几个点漂后横向黑漂,感觉是草鱼咬钩了,提杆果然是草鱼,我遛我遛我遛遛遛,弯弓是必须的:

看完弯弓,看看草鱼在水里的动静。已经露头了,估记40厘米不到。超硬调拉着你,就在水面遛吧!

累了吧,赶紧到网里来喘口气,嘴巴张这么大,呼哧呼哧深呼吸,网太小了,委屈草鱼把身子弯起来,来一个柔软的瑜伽动作。

我这边刚把大草入护,我弟弟那边也来大鱼了,前面他用小钩的时候已经切过线了,我赶紧给他一副8号钩换上,刚换上就来大鱼,赶的时间正好,看看弟弟的大弯弓。

看看这草鱼多能折腾,着水花拍打在身上,真是疼啊!

几分钟下来,鱼儿你也累了吧,看你躺水面的样子有点游泳健将的感觉。仔细一看,原来还有一个钩子勾住了草鱼的尾巴,难怪你躺得这么平。

这次把你摆摆平,细长的,草鱼好身材。

开杆鱼没有拍,收杆鱼总要亮相的,大草钓了后,都钓的鲫鱼,大的留下,小的随钓随放了,最后两人钓了20条鲫鱼,留下9条超过2两以上的。

最后的渔获,两条草鱼,9条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