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塘水库一战 斩获三条20多斤青鱼出水

这个周末我们准备去老周发现的好地方,“天塘水库”据说那里每天收费100,每天钓鱼的人都很多。我们准备周末的时候钓上1天过过瘾,正好我新买的鱼竿还没开过光呢,试试新鱼竿的感觉怎么样。

天塘水库5点开始营业,但听说有钓友凌晨2、3点就去抢出鱼位置的,因此我们也准备早点出发,怕去了晚了好位置都被抢没了,所以约好老周,4点钟准时出发。

一路顺利,按时到达钓场,总算还好,钓友还不是太多,3人坐到了不是最好,但也不算差的钓位。前一天又新放了鲫鱼和鳊鱼,当天塘费为100元。

拿出昨天新买的鱼竿准备试试怎么样,7米2光威龙纹鲤和6米3迪佳黑纹鲤。

在家准备好饵料,专攻大物,直接用螺丝挂钩。

我和我和老周赶紧找了个合适钓位,准备开战啦!

来的时候着急找钓位,没有顾上这四周的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钓着鱼真是一种享受。

对岸,远处的钓友

超长失手绳,把一切都准备好,有备无患。

6点刚过,只听最佳钓位的钓友大力扬杆,不过感觉在挂到东西后随即脱钩,眼睁睁的看着大鱼扬长而去。鱼开口了,虽然第一条错失了,不过这让大家为之一振,不由得都集中了注意力。

大约10多钟后,我的漂也出现一个明显的动作,下顿约一目,说时迟那时快,我抑制住内心的紧张激动兴奋,奋力扬杆,刹那间,杆子那头传来强大的力量,手里 的力道告诉我,这鱼不小,说实话,虽然鱼上钩了,心里是十分的忐忑,只顾拼命的弓住杆子,把鱼控住不放它往外窜,在顶住大鱼的几轮冲击之后,终于逐渐掌控 住了局面,大鱼也在水面上露出了它的真面目,是条大青鱼,目测15斤以上。接下来就剩时间问题了,大约20分钟,大青鱼终于失去了最后的抵抗力,被老周一 把抄上岸来,称重21斤,这是我有史以来钓到的最大一条鱼了,今天创造了记录。

今天也该是人品爆发,宏运当头,半小时不到,又是一口,理所当然抓住,不知是这条相对较小,还是拉得快,鱼还没反应过来,差不多被直接拉出水面,5分钟不 到就被老周抄了起来,不过上岸后却发力大跳,钩子都没法解,导致损失主线一副。称得20.5斤,新杆子第一天用就这么棒!太给力了。

今天还真是巧了,9点不到,又来一口,反应略慢,漂直接黑掉,还好起杆不算太晚,还在钩上,这条鱼劲真大挣扎了很久,溜了20多分钟,也顺利上岸来。

这条比第一条还略胜一筹,23斤,刚才的记录在一天内就刷新了。

连上3条大鱼,把我整得是腰酸背疼、四肢无力,不过之后到收杆,虽然感觉窝内仍有鱼,但未再有口。下午收杆前,老周等到一个大顶漂,因为同样挂的螺丝,出现这样的漂像很是意外,不过竟也是一条大青,一番博斗后顺利收下。称得13斤。

 

看看其他96KaiFa源码渔获均一般,没遇上大物。我同一窝连遇3条20斤以上大青鱼,运气也是好到了极点。

从来没钓过这么多这么大的青鱼,心里好激动啊。

大鱼就是大鱼啊!连鱼鳞都和硬币一般大。

总结:

新鱼竿第一天就创下了记录,选择一个合适的鱼竿是很重要的。钓大鱼,钓位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合适的钓位直接关系到渔获。再就是也有运气的成份,但也要有耐心,守得住寂寞,经得起空竿,胜利迟早会降临到你头上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