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人行再赴浏阳水库 钓获草鱼和鲢鳙

首先交待一下。这是旧钓事,出钓时间是9月底。当时写了一半,后来事儿多忘了,今天不经意间翻出来了,便将其续写完。

上回说到丁四在浏阳水库擒获靓丽黄尾,便一见倾心,回家后念念不忘,总寻思着找机会再赴浏阳。和浏阳钓友电话约好,20日一早就和死党小徐、小杜驱车直奔钓场了。

还是老位置——水库左岸。小杜在我左边,小徐在右边。水退了大概2米,摆放鱼护包的位置就是上次我的钓位。再次折腾了二三十分钟,整出一个相对平稳的钓位。插上3根海竿+糠饼,钓翻板,希望有惊喜。

万事俱备,就等鱼儿咬钩。收拾一下心情,拍拍眼前的风景。实话说,看着这山,这水,这云,呼吸着这带着一丝丝甜味的空气,有鱼无鱼真的无所谓

小徐、小杜已经钓了不少小鱼,白条、小鲫,独独不见黄尾。 悠闲的抛竿扬竿,慵懒的等待,忽然间,右边的小徐有动静,估计是上大物了。拿上手机去拍几张。小杜也来帮忙抄鱼。 先来一组弯弓图。

随后继续作钓,鲫鱼都不大,也懒得拍了。 倒是小杜手气不错,钓上来一草一鳙。

黄尾mm今天失约,未见芳踪。唯一的一条,海竿上的,结果还被小徐给飞掉了。这个猪头,拿了海竿当台钓竿使,狠命飞鱼,楞将一条1斤左右的黄尾飞水里了,毫无悬念的遭到了我和小杜苦大仇深的谴责。 钓到黄昏,小杜有事先返家,将三草一鳙先带回去。这是他拍的渔获图。

随后,我把行头搬到小徐那边,两人开始夜钓,同样没多少收获,20时便打道回府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