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沙县水库钓鱼行 意外收获2条大红鲤鱼

谣传沙县一水库放了很多的锦鲤小至二两,大至三斤。恰好本地钓鱼群中有几位养鱼爱好者,他们发出了强烈的要求,需要我们去钓几头给他们养,鱼情就是警情, 那还等什么呀!出发!周六的天,格外的晴朗,约上了胖胖和老猪一起出发了这个水库,水库面积不大,但是里面的鱼种丰富,鲫鲤、草扁、青鱼、鲢鱼、鲶鱼、斑 点鮰、军鱼,还有数量最多的麦穗,钓费为五十元一天,我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以钓锦鲤为主,之前有了解过这个鱼是喂养原塘颗粒,饵料就不用复杂了,直接原塘 垂钓便可。

钓组配置:

【钓竿】6.3湛泸鲤

【钓法】台钓

【线组】1.2池舞主线+0.6 0.8池舞子线

【饵料】原塘颗粒

【钓钩】6号金袖

【浮漂】池舞J01三号+阿卢C01三号

先来两张朋友钓的锦鲤照片。

投放小区景观池。

我们三人的标配,一起6.3,最边上的钓友小刘,看到我们这边出鱼,搬过来,屁股还未坐热就连着上三尾军鱼。

早上刚到时,没起风 钓位也较高。水深在2米左右,果断拿出新到的浮漂进行试钓,我估计我是把这浮漂用在6.3的第一人。6.3看的清清楚楚,毫无压力呀,下午起风后,抛投有点困难了。

方便快捷的饵料,到那都用它。根据垂钓的鱼种进行添加味型。

给各位看看,这些小麦穗,小鳑鲏非常的多。浮标下去以后是千万种的黑。烦躁的很。

大红的鲤鱼来啦,老猪同志先上的,本想着钓几两一斤的,确来了一个这么大的,老猪同志笑弯了腰呀,就在老猪上完鱼后,我这也来了一口,可惜切了我0.6的子线。心想窝子里搞不好也是老猪这种大鲤鱼,赶紧换上0.8的子线,果不其然,来了。

换完子线后,差不多到中午了。往窝子里带了几竿大饵球后,就和胖胖去泡泡面了。泡好面回来,坐在钓位上吃着泡面就开始各种牛皮吹起,突然胖胖说,你的 浮标黑标了,啊,等我反应过来,浮标都已送的老高了,一抬杆,鱼猛的往外发力,我一手泡面一手竿,哎哟,差点就把泡面往自己身上泼了。鱼一直往外面冲,其 中两次差点拔河了,但都硬顶了回来。说实话池舞的子线的确还不错,只可惜了我那泡面,刚吃几口就没了,饿了一下午。

往外窜。

红鲤出水中。

快回头,莫往外游了。

大概溜了六七分钟左右,终于上岸。

好性感的嘴唇,和老猪的嘴一样。

就比老猪的大一点,本想钓小的,结果都来大的,问他们养鱼的 要不要。结果都一个摇头,这么大的红鲤丢进鱼缸的话,后果只有一个就是"爆肛"!

来一个合影,红鲤成双,最后红鲤由胖胖同志带至本地五仙姑寺庙的放生池进行放生。特别吩咐了要拍照,可惜在放生的时候太激动了,忘拍了,具体多重也没有称,各位钓友们,你觉得有多重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