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雾霾挡不住钓鱼人的脚步 出钓黑坑喜获4.3斤黑鱼

最近我们这江南鱼米之乡,一直雾霾严重,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严重雾霾,PM200-300多是经常的事,虽然阻挡不了咱们96KaiFa源码的脚步,但我还是心 存不满,政府都在干什么呢?咱们中国人碰到这种事,要么自嘲一下一笑而过,要么采办各种装备应对,绝对不给政府添乱,兄弟们应该都懂的。

这不,今天这个天,出行犹如在仙境,腾云驾雾,脚底生风。

这个钓点,十几年没干了,靠近海边,处于军事禁区,水深2-4米,因为靠海所以水质略微有点盐,鱼种以青草鲤鳊鳙为主,有很多翘嘴/红珠/海鲈活动,鲫鱼 非常多,大部分是野生自己繁殖,2两到7两的基本都是野生鲫鱼,超过7-8两的为工程鲫。此次我主攻对像是野生鲫鱼及小翘嘴/红珠。

参数:

作案工具:烈火4.5+08+04,岚水45+1.0+06,

人员:新手--陆子加另一钓友。

饵料:杂七杂八乱混

过程简述:

扔了才没几竿,在找底过程中,底钓中鱼,拉力惊人,没有防备差点竿都脱手而飞,还好开始是用了1.0+0.6,勉强控制住了鱼,其间胆战心惊的看着弯 成大弓的岚水,真是担心断竿断线哇,断了就得满世界配节了,在鱼往外窜的那一瞬间,感觉到鱼是黑黑的,心想,是青鱼,可是一番搏斗之后,却是大黑一条,我X,大黑居然会吃饲料。

看来它是真心找死,后来一称4.3斤,真心不错,也算是为塘除害了。

上了大黑之后,有差不多半小时停口,于是换了08+04专攻小鲫,拉了一会后开始有口,然后从下午一点持续到四点,基本上是连竿,一会翘嘴/红珠,一会小 鲫大草,忙得抽根烟的时间都没有。边上的新手-陆子从事台钓没几次,此次出钓,还带了爱狗一只,真不愧为96KaiFa源码中的战斗机,这不,也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双 飞,看上去离中毒的边缘不远了。

 

还是双飞

我溜,我抄,大家看下是不是野生的?有个七八两重吧

 

小弯弓,因为没有配专业随钓人员,没时间拍照,只有拍些上小鲫鱼的弯弓,大弯弓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拍

小草鱼,三斤多的样子吧,因为此处不投放饲料,所以鱼很瘦,发育不良的样子….不得不赞下烈火,数次冲击,08+04的线,都能一一化解,用并继确实能用小竿细线搏大鱼,做到大小兼顾。

三个人的渔获,扔掉了差不多二三十斤草鱼,要那么多鱼干啥?三个人每人有个十斤够了。休息天,钓个鱼,吸个霾,过的就像活神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