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垂钓浅滩 拉鲫鱼小连竿

好久没钓鱼了,春节之后正好有时间,抽空就去小钓了一下,收货还不错,春季已到,马上就到96KaiFa源码收获的季节了。

最近钓友发现了一个新 点,说是里面的鲫鱼不少三四两、半斤的挺多的,大的有七八两,还有鲤鱼,诱惑太大了,抵挡不住。早上八点就去打窝了,打了二个窝,都是重窝,由于没有去 过,打的一个窝只有七八十厘米,还有一个窝居然和一个台钓的打重复了,两人只相差不到50厘米。打完窝子看了一下钓场环境就回去了。

中午吃 完饭收拾了一下装备,下午一点就出发了,到达钓点,组装了一下,一点半开钓,先到钓点一试钓,水深只有七八十厘米,本想着水太浅应该没什么收获,没想到连 上了十条大板子。其中双飞二次.春天到了鱼都在浅滩上了。第二个钓点,玩台钓的那个钓友钓了半天,钓了一些白条,到了要收竿的时候,他让我去试试,我带了 一些红虫过去,连续钓了五条鲫鱼,看来窝子里的鱼不少,鱼还是喜欢吃红虫啊!

总结:春天是鲫鱼最活跃的季节,这个时候会经常钓到一些大个的 鲫鱼。春季钓鲫鱼钓点要选择在浅滩有水草的一些区域,可多打几个窝子轮番施钓,饵料方面最好使用红虫蚯蚓等虫饵,如果使用面饵味道要腥一些。垂钓时鱼钩务 必到底,如果不到底钓的鱼个体比较小,闹小鱼也比较严重,这就是传统钓为什么比台钓上的鱼比较大的原因。

本次垂钓天气情况:江苏泰州地区,天气阴,2-8度,有点南风。说是阴,其实有时候有点太阳,太阳不是很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