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5万峰湖疯狂垂钓之旅 筏钓米级大翘嘴

在看了很多钓鱼圈里钓友们万峰钓鱼的经历之后心里就异常的躁动,在做了完全的准备之后,就邀我两个哥奔向梦想的地方了。在经过贵阳往昆明

走的路上,一路的油菜花开的特别漂亮。在开了7、8个小时后终于到了兴义出口,这里特别提醒第一次去万峰的朋友不要走错了,要在第二个兴义,兴仁的路牌下道。

在经过东问西问终于来到了巴结码头,但是时间已经是晚上了,本以为可以叫船去鱼排作钓,可是别人晚了不来,我们加价都不来没有办法只有到巴结街上去找住的 了,找了半天都没有房间了这下惨了,没有办法只有先吃饱肚子,又开始找吃的找了半天都没有吃的了只有一家开烧烤的,还好老板好心帮我们下了3碗面,吃了面 就开车来到巴结2号码头等着天亮。这里提醒钓友们要去万峰一定要早点到。天一亮就跑到码头看见湖面上有翘壳在追赶小鱼,马上拿起路亚跑到湖边打了几竿就中 了两条,今天中午有吃的了。(这里有友情提供一船老板电话18286961852小王可以问问他那家的口好),找鱼排一定要去四川人的他们的鱼排大还要找喂沉水饲料的鱼排。坐上船开了40分钟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大胡子鱼排,就赶紧准备装备跑到钓点,由于第一次钓没有什么经验我们只有慢慢摸索着钓,在钓了4 天的时间到最后都没有钓到什么只有60+左右最大的只有4斤,我们旁边的钓棚里也是我们重庆来的钓友可能也是没有钓过他们也没有钓到鱼,在坐船回家的时候 碰见几个湖南钓友我们就去请教学习学习了一下,他们来了8天钓了600+最大的16斤,十斤以上的都有9条看见都羡慕。

在 这里分享一下经验,去的时候买玉米不要太多50+就可以了,到鱼排买他们的鱼饲料以饲料90比玉米10的比例打窝,一定要买自动打窝器那个不贵1百多一个 时间定在20秒,24小时不停的打,口好的时候就钓口不好的时候就去睡觉,(钓的玉米),开先钓的时候可以从15米往上钓起如果15米没有动静就从20米 钓,大鱼一般在7-8米一般钓晚上,一早一晚鱼排喂鱼的时候口是最后的,这里提醒鱼排上的狗很凶大家注意安全,不怕失败再接再厉今年在来过一定吃大皮。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