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初钓云竹湖 两天一夜持久战渔获丰

春暖花开之季,正是钓鲫之时!4月24日清晨四点,阳泉市野钓群欢乐野钓、北山、乐乐、无垠四位钓友早早起床,出征云竹湖!

此时的垂钓行程为180公里,途径平定、昔阳、和顺、左权、榆社,于上午八点半到达目的地——岩良村。与当地农家乐刘三维简单沟通之后,他建议把钓位设在岩良村东侧梨花岛下面的湾子里,说太原有几位钓友刚刚离开,每人钓了约十斤左右的鲫鱼。

鱼情就是命令,四个人赶紧查看钓位后,并把钓位设在此处。九点半左右支竿开钓,至十一点半鱼口并不乐观,四个人只钓了四五尾鲫鱼,个头到是还行,全是四五 两。于是和北山划船到岩良村西侧的湾子查看,发现浅水处太原的钓友鲫鱼慢连,对岸也有几位太原的钓友收获也不错,于是吃过午饭,收杆换钓位,把钓位搬到了 西侧湾子东岸刘三维家的浮台上。一番折腾之后,2点左右重新支竿开整,至六点多收获鲫鱼9尾,基本上全是四到六七两。

夜幕降临,晚上鲫鱼口不是太好,到是鲤鱼有口,乐乐断1.5主线跑鱼一条,紧接着又跑一条,最后收获一斤多鲤鱼一尾,鲫鱼三四尾,无垠钓获三斤鲤鱼一尾,鲫鱼四五尾,我只钓了两尾鲫鱼,个头在半斤左右,12点多钻进账蓬睡觉。

第 二天不到六点起床继续,清晨鱼口不错,鲫鱼连杆,至上午十点起风之前,收获鲫鱼三十尾左右。接着鱼口变稀,到是也没断,一天共收获鲫鱼五六十尾。第二天晚 上无垠收获一斤多鲤鱼一尾,乐乐钓获小鲤鱼四五尾,我则早早入睡,凌晨2点半起来开钓,至清晨5点钓获大鲫鱼3尾,全是五六两,上午鲫鱼口不如前一天好, 至十点左右共钓获鲫鱼二三十尾,收竿撤退!

凌晨出发

云竹湖

支竿开整,依然是一长一短,左边六米三,右边五米四

乐乐和无垠将钓位设在了湾子的南边

查看西侧湾子的钓位与鱼情,刘三维与太原的钓友合建的浮台

西侧湾子景色

 

支竿开钓

中鱼

晚霞

晚饭喝酒是必须的项目,用第一天钓获的大鲫鱼打打牙祭,我奉献了九尾

第二天清晨,随着太阳的升起,景色越来越漂亮

中鱼

赏景

 

再中

这尾鱼有点大

老武中午时分来的,下午天黑之前的收获

我第二天的收获,给老武和居士带走十六尾大鲫鱼,回家尝尝鲜

 

第三天上午,双飞

无垠钓获一尾八两多的鲫鱼,这个得双手捧着

上午十点撤退,无垠的鱼获

乐乐的鱼获

我的鱼获,加吃了的九条和老武与居士拿走的十六尾,应该有百十来尾吧

捡些大的带走

小些的放生,遵从留大放小的原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