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母亲河滩寻觅小板鲫 狂拉50多尾到手酸

初夏的时节,现在的鱼情,要遇到能够“待客”的渔获,要讲究时间对、天气对、地点对、喂食对、方法对,真真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也就是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尤其我等工薪一族,时间有限,还要经常布置加班任务(当然,自己也是跑不脱的),要在有限时间想多钓点鱼,往往显得有些奢侈。这个周末,运气好,排了些毒,凑个闹热,也请铁鱼高手指正。

时间:2015.5.17

地点:家乡的一条网扑、电打撒子都来的母亲河

天气:阴雨间晴又转多云

窝料:酒泡米、918+自制饵料+熟红苕搅和起,主钓蚯蚓。

这样的闷闷天,阴晴不定,在有点流水的浅滩上去找鲫鱼钓。河对面较深,这边全是浅滩,水线1米左右,两根竿竿左右开弓。

下杆20分钟左右,眼见右手立漂轻轻一冒,慢慢的就倒下来了,赶紧一扯,力量顺势传导,啊哈,开杆鱼就来了,约莫3两,一阵小惊喜...

接着,就开始了一阵小连发

丢下去,鲫鱼就含到,有点搞不赢的节奏了.....

滩上的鱼,拉起总是横冲直闯的,不过,鲫鱼再板得凶,一带还是就来了。水线虽浅,一样过瘾。

这个季节尚处枯水期,大河还未涨头泼水,水质嘛,还将就,就是浮萍和水浮莲较多,容易裹起,容易跑鱼

小结:全天大小50尾左右,小手板居多,7斤半左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