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水库突破重重困难 终获5斤大鲤鱼

时间:2015年5月13日

天气:晴+4-5级风

温度:20-28℃

钓点:贵州关岭打帮-喜干

人物:关岭木子跟同事及好友共三人

钓具:4.5特作鲫、1.5主、0.8子、3号伊豆

钓饵:商品饵+蚯蚓+包谷(还是给对面钓友要的)

窝料:酒米+抽

目标:鲫鱼

渔获:白条马口+鲤货一尾

常在坛中游,那有不冒泡。不过我这个泡冒得是少了许多,这个真是没有办法,像我这样的钓友应该很多,整天凡事缠绕,少有机会水边座,导致基本无泡泡。

这次有幸来冒泡,还属临时起意(其实是十久热火心头烧),在好友言语的诱惑下,邀上同事放下手中凡事+给领导来了个幌子,备上武器弹药直杀钓点,这次本 来是想去会会鲫妹的,虽然难度大(只因白条太疯狂),但还是想会鲫妹,所以带来的都是鲫妹饵料+蚯蚓。垂钓过程中疯狂的白条加之4-5级风,抛竿实在很困 难,看见对岸黄果树的钓友便向其借(要)得嫩包谷一个供我们三人使用......大约晚上七点左右,这个不经意间钓获了约5斤鲤货一尾,实属偶遇,在 人鱼互博过程中,由于钩细干软,跟鲤货博弈了数分钟,最后把鲤货擒获,心里打底的鸡冻。

这次无意要留点美景,只是事发突然,就来了个简单的几张手机PP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