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饵料野河钓获几十尾野生大鲫鱼

天天关注着96KaiFa源码必备和96KaiFa源码网站,从中学习些饵料的技巧与经验,经过去天南长渠野河的实践,发现我研究的这种饵料钓鲫鱼效果还真不错,就想着分享给大家试试,同时也欢迎大家拍砖。

地点:天南长渠人工河

鱼竿:6.4米手竿

线组:1.0主线,1.5子线

水深:2米

饵料:蜂蜜,山奈,丁香泡酒加小米,玉米糁,红蚯蚓作钓

本次垂钓的地点是天南长渠,是天门市的一条人工河,地处天门南部叫所以叫天南长渠,流经多宝、渔薪、张港、截河、新堰、横林、卢埠、便市、马湾、干驿、田二河。据说是沿古汉水道修筑的。

2015年6月18号早上8点我和钓友一起到达了今天的目的地,找了块地,支好炮台,出了一根6米4手竿,水深在两米左右,饵料我用:山奈2两加丁香3两泡一斤白酒,加2两蜂蜜调小米,玉米糁做饵,红蚯蚓做钓饵,饵料中加了点菜籽饼,可有效的控制小鱼闹窝,菜子饼比米下沉慢,到底后能和主窝分开形成两个窝。主线1.0,子线用1.5,是考虑到水流容易打缴,还可以增加浮标的敏感度。

打好窝半个小时就上鱼了。

双飞,到11点钓了有差不多6斤11点后鱼口就少了,12点回家一称有8斤多。

总结:渔获比同行的钓友多了一半,区别就在饵料上面(同行的钓友用的商品饵),可见自制的这饵料效果就是不错,大家可以试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