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万峰湖遂梦垂钓之旅 收获大翘嘴罗非过百斤

这几年看了众多大师的万峰湖垂钓的毒帖,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亲自去感受—下这号称96KaiFa源码天堂的神秘之地。因多种因素,始终未能如愿。去年“巴南游钓”与“掌柜”老师相识,那知老师也有此想法,真是臭味相投,一拍即合,约起…约起。

五月从『快乐驿站』回来,就确定了六月中旬扑向『天堂』的怀抱。

万峰湖是众多钓友朝思暮想的钓鱼“天堂”!它万峰迂回环绕在黔、桂、滇三省之间,位居全国五大淡水湖之列,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族山寨、诱人的风情、都值得96KaiFa源码到此亲身感受。

23日早上与老师越好九点会和,四点兵法万峰湖,而我期待而激动的心情,7点就迫不及待的开车上路了,去和老师会和。

此次钓行总共带了四根钓竿:6.3米长竿、5.4米远投竿、3.6米手竿、路亚竿。都是拿不出手的老套筒,见笑了。

整了个大的酱油瓶瓶

导航开启,比预定时间提前了20分钟,正式出征了。

路过贵州红枫湖。

北盘江大桥,是所有96KaiFa源码必须要拍的啊。

换乘拖拉机在夜色的掩盖下,沿着崎岖的烂路艰难前行,是个盖儿头都抖掉了两个半,感觉整个人快散架了,经过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只能感慨,钓鱼真TND辛苦。

 

老板早早关闭发动机,用桨划船,只听见浆叶轻触水面,悄然逼近兄弟这个吃皮的钓棚。跃华两人,今天下午刚刚离去,不知缸子里还剩下酱油么?

到达钓棚,卸船,整个钓棚被我和老师接管了。

老师的筏竿忘带轮了!我将我的前打轮装上,挂颗嫩玉米就开钓了。水深4—5米。一小时后,第一尾万峰湖翘嘴就上来了,真不愧是96KaiFa源码的天堂。

老师钓3.6米手竿,钓粑粑,整晚都在与小翘嘴周旋。我上半夜喜讯频传,老师打重窝,期待明日。

又钓到了过斤的翘嘴一尾,传说中的大翘嘴、大罗非还没见到其身影。

在钓棚上支起5.4米的远投竿,2.5主线配2.0子线,伊势尼9号钩,双钩挂嫩包谷打20米开外,死守。

手竿擒获罗非。

又是小翘嘴。

午后的太阳毒辣!老师躲到门口钓3.6米手竿,我划船离开,另寻钓点。

 

在新钓点钓获大翘嘴一尾,我也学大师们,咬上竿竿,秀一秀。

这份惊喜来的晚了点,因为明天就要返航啦。

时至傍晚,钓棚老板送过来的晚餐。

晚饭过后,匆匆赶去打窝处。

天刚黑下来,大片就开始上演了。难怪,高潮都是接近尾声时才出现。

序幕开始,先来报道的是罗非。

鱼情给力,连续不断的提竿中鱼,拉得手都软了。

高潮来了,大罗非光顾。

我的个爸爸,这个头,看着都兴奋啊。

 

还在来,这样搞下去,怕是百来斤都不是梦了。

鲶鱼来了。

力道不小,真心过瘾,过瘾啊!

八斤以上大鲶鱼,有木有?

巨型翘嘴,绝对的米级大翘嘴。

比我昨天下午钓的要大了一圈。

翘嘴大的都快抱不动了。

还收获了一尾大草鱼,姨妈都没走,罪过罪过。

 

驾舟返航。

相当满意的渔获。

老师钓的这尾翘嘴足足有10.6斤。

大罗非一手一尾。

草鱼、翘嘴合影。

万峰湖一行丰收,成功上岸。

装车,一大一小两箱鱼,老师都没吃到一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