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单枪匹马战黑坑 狂拉68斤大板鲫爆护

忙活了好长时间,终于有一天空闲的时间可以钓鱼了。由于钟爱鲫鱼,于是去了万宝某鲫鱼池。

时间:7月12号

地点:万宝某鱼池

人物:独行侠自己

杆长:2.4

主线:1.0

子线:0.6

钩子:5号袖

3点半的时候到达钓场,绕池了一圈,和夜钓大哥打听一下鱼情,发现中间出的不好,只有短竿子有口,而且靠里更好一些,又看了看鱼的大小,3456两吧,值得整!由于6点才让钓,简单支上家伙,专心开饵去了,窝料一盆,少加水,干散钩子带,饵料正常天元系列,多加水,拉饵,2.4米短竿,一开始以为慢鱼就用0.6+0.4号袖,没有软的短尺,就是战斗了,夜钓大哥走时给了一块拉饵,我用了一下,状态很好,就是缺少味型,抽了10竿子才有一小口,而且出口不狠,于是换上自己的加了香的饵料,下去就噗噗的口,发现同样有鱼的情况下,小药确实增进吃口。

没到点就钓,就没下护,短竿子太硬,开始跑鱼,以为调7钓3太灵,开始钓45,依然跑,感觉是钩子小了,又换5号袖,跑鱼好点开始切子线,咔咔切,换1.0+0.6,不切子线了,终于意识到是竿子太硬,不护线,中途0.6子线干没了,又换0.8子线,一直连口,中途开始直接飞接,从六点到九点速度不快,口一直没断,因为有点小鱼所以放了一些口,只抓大口,10点左右大线折了,没有短尺线,又把3.6的毁了继续干,10点半左右一个有力顿口,提不动,感觉到是大鱼来了,鱼开始发力,我左右溜鱼,几分钟后顺利拿下,3斤左右鲤鱼一尾,1.0+0、8线,关键是竿子太硬,中午普遍停口。

我这还有口,继续钓着,逗钓结合,窝子里有鱼,就是不吃,于是开始逗,中午太热了,人都受不了,鱼也都起伏了,其实很想换3.6试试,打打深水,可2.4还有口,就继续坚持,下午开始口慢了,继续一杆一杆抽,1点多吧,试了试金丝鲫,下去就是一口,又是一尾大物,这次这个很明显大的多,他溜我半天,就怕线不行,窝子也搅和半天,水不深,小5分钟拿下,旁边大哥帮着抄的,我俩都是鲫鱼的小抄,这个鲤鱼强吧进去,5斤多,下午重复以上过程,没有了大鱼。

总重量68斤,两条鲤鱼,收鱼给4块钱一斤,没卖,拿回家送人,收拾装备,累。

总结

1、 鲫鱼饵料味型很重要,普通饵料无口,加点味道马上口就不一样,下去就噗噗的抢。

2、窝子很重要,不要钓鱼,要用鱼诱鱼,勤补一点。

3、战斗竿子太硬,不护线,手抬竿子力度控制不好就切线,下次再练习基本功。

4、没口时,窝里其实有鱼,可以逗一逗或是换换饵料。

5、拉饵闹小鱼时不一定好使,搓饵可能好些。

6、先巡视钓场一周,观察用竿情况和上鱼情况,不要相信万能饵料,相信黑坑腚律吧,黑坑屁股是第一位的。

7、100元一天,玩的很开心,总渔获68斤,屁股正赶上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