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心黑坑战大鲤 事与愿违狂拉罗非鱼爆护

前天和朋友去白泥坑,没想到刚拿出竿就雨一直下,更痛苦的是鱼情不错但钓场没伞,空跑一场,今天有空一个人直奔上村鲮妹钓场专攻大鲤。

时间:2015. 7.22,星期三

钓场:公明上村钓鱼场

收费标准:大塘钓非120元四小时,会员100

鱼情:草鱼,鲤鱼,鲫鱼,大头,罗非

垂钓对象鱼:鲤鱼。

天气:阵雨,30度左右。

饵料:鳞风池战鲤,鳞风拉非1号

钓法:搓饵钓底

钓组搭配:五米四开沃擎澈6H,主线2,子线1.2、1.5,新关东3号,宋杰麟渔心5

可惜事与愿违,三小时才中八条二斤左右的鲤鱼和数尾罗非,眼看钓鲤鱼没机会了,只好开拉非钓一下罗非了,线组没变(钩线已经超出范围了),没想到一小时内可以连竿,最后还中三尾草鱼和一尾七八斤的黑脘(真没草鱼力大),虽然最后能小小狂拉但还是没达到心里的目标鱼,一点不爽,改天再去白泥坑,伞架及超大开口遮阳伞已准备好,再大的雨也不怕了。

总结:

1.鲮妹钓场经过改造,环境好多了,里面的鱼感觉挺多的,听说最近都不敢再放了;

2.鲤鱼还是几个月前放了一次,从中鱼情况来看应该密度不算大了,估计要用更长的竿才会有更好的鱼获。

3.今天调七钓四,只要是鲤鱼的信号还是很容易分辨出来的,幅度和下顿的力感与罗非完全不一样。

4.罗非很漂亮,健康程度与吃口信号相符,当然这也与饵的适口性有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