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秋夜战大井水库 擒拉翘嘴、红稍鱼过把瘾

滂沱汗似铄,微靡风如汤。八月,初秋的天上悬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烬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来往车辆川流不息,透过空气中流动的热浪,一栋栋写字楼仿佛也快被融化。

在这个出门变烤肉,在家是清蒸的日子里,水是唯一可以安抚我们躁动心灵的“神器”,无论是游泳还是水边垂钓,都激发着无限欢乐和想象。96KaiFa源码当然享受着一竿一线一丝轮,独坐水边那种静谧,安逸的感觉,随时随地记录美好惬意的一刻。96KaiFa源码往往对未知的领域充满好奇,城市虽美,它不是96KaiFa源码向往的地方,唯有水边的山野密林和水下的精灵才是我们日思梦想的地方。

【参数】

时间:2015.08.21.下午16:00多

地点:寿县大井水库

人物:翰墨、小浦、始终如一、喂鱼、鱼乐、老王、小刚

装备:台钓

鱼获:请观帖

本人对什么巨青、大混、大鲤不感兴趣,拒之千里,偶有遇者甚是犯愁。左邻右舍、亲朋好友对大鱼也有厌烦之感,于是乎,我爱上了水面鱼,餐条翘嘴红稍什么的;当然,爱上水面鱼也有几种考虑,一、它可以清蒸。二、腌制也很好。三、对96KaiFa源码不会苦守一天没有大鱼光顾。

前几天听喂鱼老哥说大井水库翘嘴红稍很多,那颗骚动的心瞬间被激发,预先选定好的钓点立马改换,主题直奔翘嘴、红稍的大井水库。这不,礼拜五下午我们一行几人浩浩荡荡,前前后后赶往目的地

不知何故,96KaiFa源码犹如雨后春笋,水边到处都是96KaiFa源码的身影,上到60多岁,下到10几岁。水边几乎没有钓位,好在前面芦苇荡那里道路泥泞,空出几个钓位,我们不得不就地扎营。我们先来的几个钓友一字排开,各自摆好装备,试水、调标,有条不紊进行着

我摆好装备,拍了一下左右的图片,开始试探性的拉起来,首当其冲的是肥硕的餐条,接下来就是小的可怜的翘嘴。翘嘴不时也来双飞,舞弄着身姿,倒也让我欣喜若狂

随着时间慢慢地推移,粉红的彩霞阴影在天空,西落的太阳倒印在水中,折复出天上水中双阳美景。夜幕的降临那才是我垂钓翘嘴、红稍的时候。可能天气沉闷有关,水面没有翘嘴、红稍炸水的声响,偶有浮标上下点动,提竿总是那些望鱼兴叹的胖头,只有歇息,少憩那才是明智之举。饭菜已到,此时老王和俺徒弟小刚正好赶至,不如喝酒吃饭。

耐心莫过于96KaiFa源码了,那份执着的守候,终会让你有一份惊喜。惊喜总会来的很突然,大约凌晨2点多,水面偶有零星的炸水声,让我兴奋不已,这不,上鱼了

一夜的奋战让我有点疲惫,一同来的钓友有几个半夜撤出阵地,坚守下来的还是我们仨个铁杆好友鱼乐、老王和我,当然还有我的徒弟小刚,他在我的引领下,不久的将来也是一个痴迷的钓者。

毒辣的太阳从地平线升起,也是我们收拾装备返程的时候,陆续赶来的钓友们一茬接一茬,重复着往返、重复着

好友鱼乐垂钓的翘嘴

老王垂钓的旺丫来个特写

【总结】

此地垂钓水深有2米左右,短杆更浅,丘陵地貌水库,钓位泥泞湿滑,对深水平台不是很理想;鱼种繁多,特别鲤鱼很多,个体不大,青鱼、混子不错,正常都在10+以上,喜欢搏大鱼的可以试试,且钓且珍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