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水塘面意外搏击92斤野生鳡鱼

每年找几个大水面过过瘾,中几尾大鱼打打牙祭已是我们不变的传统,今年由于工作之故,今年鲜有时间钓鱼,借国假之故,邀一二知己好友,战千亩大水面!

本意抽鲢,先转了塘边一圈,选定一安静点的斜坡为钓点,老规矩,3+2线组2号新关东!5.4XX杆!

我之前有过帖子,该塘鲢鱼基本为15+,抽了20来杆,四目的一个黑漂。奈何好久不摸杆,手法生疏不少,无奈切线而去,后期连切三条,左右护法耻笑不已,奈何俩流氓杆,6.3,7.2,欺负我5.4,眼睁睁看着他们中鱼。遂,火起,抽出一根多年不用的远投,咬牙抛了起来。上了远投,还是没口,不免些许无奈。就这么有一杆,没一杆的抛到了下午4点左右。依旧空军,还招来了一大堆白条,哎,看来今日注定身败名裂了。

念头闪过。被白条戏弄的漂突然很不和谐一个下滑。暴力扬竿,定住了,我还没缓过神。轮子吱一声飞速出线。我心中大喜过望,终于雪耻了,没过十秒,我脸色就遍了,清杯了,我沿着河边,深一脚浅一脚的,追了有三十米。终于止住了冲劲,突然,杆子弹起,左右护法皆捶胸顿足。

大骂霉货,我闷声收线,收了有一半的线回来时,突然发现,线又有劲了,我大呼,鱼还在,手感相当的重,我调戏左右护法,今天绝对破了纪录。起码30+,护法皆鄙夷,右护法拍胸脯保证,超过20+他请一条龙,话音刚落。

一个带个绝美弧度的尾鳍滑坡水面,带起方桌大的一盏水花,我沉声道,可能不是大头,有可能是鱤鱼,护法均不语

战局胶着了20分钟左右,敌寇终于正式露面,超过1.5的一尾鱤鱼,瞬间握杆的手都在发抖。也是运气,鱤鱼爆发有余。持久不足,从露面后不超两分钟,就翻白了,

左右护法抄起我的巨物抄网,抄了半天,两人抬着鱼上了斜坡。当鱼接触地面的一刹那,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接下来就是庆功,一条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