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泼河水库玉米打重窝库钓巨青大鲤丰收

回忆以往,每年都会和几个钓鱼老哥们一起去趴库,今年也不例外定在了泼河水库。泼河水库位于河南省,水域面积11.8平方公里,是河南省旅游景区,也是一个钓鱼爱好者喜欢的地方。

趴库对于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不管外面坏境有多恶劣,食物有多匮乏,都可以算是人间天堂。但在外人看来,那简直就是活受罪啊。

既然趴库就要做好准备,采购必备物资是必须的。

在水库垂钓想要钓大鱼 打重窝是必须的。这次准备了400斤玉米,提前煮好,如果有时间的话发酵了效果更好,但时间紧,任务重,只能就这么用了。

渔具都要提前准备好,拴钩,绑线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兄弟们集结完毕立马杀向泼河水库,等快艇寻找合适的钓点。

定好钓点,搬家活

户外钓鱼扎帐篷是必须的,以应对刮风下雨,虽然不比在家里,但也要有个舒适的环境。

这边忙着扎帐篷,我这儿也要抓紧把窝子早点儿打进去。

泥鳅主要用来钓肉食性和凶猛的可路亚的鱼种,注意提醒大家,挂泥鳅最好的地方应该是背鳍,这样泥鳅也不会死,泳姿也还是正常的。

打下的玉米窝子今天不去钓,给它发窝的时间,用泥鳅路亚了一宿,小有收获。

 

早上一直在下雨,没口,兄弟路亚也一样没口。

夜钓时用抄网抄的针鱼,体呈长圆柱形,稍侧扁。侧线在尾柄部不形成隆起崎。上层鱼,常成群游于水面觅食,以浮游动物、昆虫等为主食。这鱼已经很少见了,说明泼河水库的水质还是很不错的!

海竿阵已经打好,只等大鱼上钩,海竿用的串钩挂玉米粒

下水直接补窝

海竿中鱼,10多斤的草鱼一尾,没有大抄网,直接下水装进渔户

夜晚路亚中条大翘

 

凌晨一点半,海竿铃铛狂响,又中一尾,有些分量,溜了不知道多久才上岸,33斤草鱼一尾,爽。

要想鱼上岸,就拿粮食换,继续补窝

夜钓手杆中鱼,15斤鲤鱼

其余一些渔获

 

最后直接放毒,爆巨物照

这次出钓成功的主要原因就在于打窝,把鱼诱导窝子中来,我也总结了几点跟大家分享:

1、在水库或者大水域钓大体型鱼,一定要打重窝、打硬窝,打窝以后需要长时间蹲守。

2、在水库或者大水域长时间钓大体型鱼要持续补窝,保证窝子量,但切记不要过量,不然鱼会只吃窝子不吃饵。

3、有时间的话提前养窝最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