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秘制纯谷物窝料初秋水库手竿搏36斤大青鱼

趁着反法西斯的一些假期,老钓友和我相约去红旗水库钓钓鱼,那必须是满口答应,不管渔获怎么样,就是想去,那就是一个追梦的地方,一个追逐实现钓大鱼的梦想地方。

红旗水库长春是一座调剂型的平原水库,经过多年的不断开发建设,水库大坝长2600米,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工林自然景观。

出钓时间:9月4日

作钓地点:长春红旗水库

作钓渔具:手杆9米 10号主线 2号大力马子线 千又6号

窝料:自制纯谷物+鲜玉米+神聚窝料

饵料:谷物香型饵料

自制纯谷物窝料所需原材料有:谷子3斤、大米1斤5半、小米1斤5半、绿豆半斤、麝香米3包、麝香液体香精2支、曲酒2斤

1.先把谷子炒至部分爆开,起锅放入盆中。然后炒至大米微黄,起锅倒入上述盆中。炒小米至香黄,起锅倒入上述盆中混合。

2.麝香体液香精倒入酒中。

3.把谷物混合还没有完全冷却时,把麝香米倒入谷物中搅拌混合。事先准备好三个大瓶,将其装入但不装满,大概四分之三,最后把之前混合的麝香酒倒入谷物瓶中。

钓 鱼人就得耐得住性子,虽然水面依然那么平静,虽然没有鱼来咬钩但我仍然不紧不慢的有节奏的抛着竿。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黑漂被我抓住,鱼的力道很大, 溜鱼的时间最少半小时,大鱼不断的往水里扎,冲击着鱼竿。顶着大鱼N次疯狂的冲击,我只是的利用我的溜鱼技巧,一次次的将它拉回。

上岸时候手都在抖,你问我是不是激动的?我一定会回答你,是真累了~上称称了一下,18公斤,120公分。可能看不太清楚。

对于我自制的纯谷物窝料,小米主要能够吸引中小个体的鱼,吃了但是吃不饱,能够长时间留在窝子中;大米炒过以后米香味十足,诱力强,可视强,大小鱼都可引 诱,但数量并不多,一下两下又吃不完;谷子有壳,太小鱼咽不下,在窝中能够持久的散发谷香味,就算小米大米都被吃光,谷味依旧可以散发,鱼也不会离窝,而 且谷子对大鱼的吸引更强,绿豆也是大鱼的偏爱。所以这套窝料是我一直在用,也一直喜欢用的,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有鱼大家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