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怀化水库手竿钓浮旧饵截杀大鲢鳙

从上次做完保健后,一直都还没有开荤,上个周末寻思着要找点乐子, 听说某某水库满库都是大波妹子,心痒痒,手痒痒,按耐不住,直奔保健院!

时间:2015年9月13日

地点: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某镇某村某水库

大宝剑装备:6.3米光威池竞鲤

大宝剑弹药:螺鲤天下鲫超诱野战九一八 等

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人陶醉,抛竿开饵准备享受保健乐趣!足足熬了2-3个小时一点动静都没有,心难免有点意冷!

不知不觉烟已经抽了半包了,然并卵!旁边有个哥们你过来蹭烟,就他此保健院的情况,院里有臀大波圆的草妹妹,基本上都是重量级,还有鳙胖妹,鲢蛮妹,鲤妹妹少切苗条。(泥马情况搞错,准备的都是给鲤妹妹的礼物,怪不得那些肥子妹妹,都不来找哥爽一把)那哥们还说你3.0的主线在这里冒有搞头,他们都用到5--8号线,你那不堪一击,不吃伟哥根本对付不来,哥想,等下让你见识见识哥的厉害,话没落完,浮漂有响动,起竿,哈死的你鸭,挂地球,一个冲击波赶紧把竿子压弯,左右摆幅,战斗了30秒左后,一个猛扎,主线断了,妹子都冒看到就泄了丢人丢大了,那哥们声音传来“我说了你背不起吧,看看,钓个鸡公啊!”

还好包里有卷4.0的主线,换上继续战斗,又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平静,往往的平静就是爆发的开始,由于我的饵料都是5月份作钓时候开的,封了的一直没有使用,算是过期产品,产生副作用就是引来了肥子妹妹,果断的钓浮,终于有了收获,一条大波的鲢妹子收入护中,紧接着又截杀了胖妹子!这酸爽真够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