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人品爆发 凤亭水库月擒螺蛳青150余斤

凤亭水库,从我在2015年9月11日钓上一条40斤的大黑鲩后,我以为以后不会有第二次,也许,这个记录将伴随我垂钓一生了!因为有这条40斤的在先,接下来9月17日中一条20斤;9月18日中二条25斤,也就不算什么特别惊喜了!

时间:2015年9月20日

钓场:南宁市凤亭水库

人物:余鹰

钓组:光威天弓鲤6.3米手竿;尼龙绞丝5号主线;防咬1.5号子线;小叽8号钩;护竿绳20米。

诱饵和钓饵:玉米粒。

然而,9月20日,又来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刚开始还以为是一条20多斤的黑鲩,谁知此鱼越遛劲越大、手感越沉重,20米的失手绳拉直十几次,6.3米手竿拖入水下长时间不浮起,真是惊心动魄!不过钓组承受住了它的强弩之末——半个小时后,可以试探着起竿弓鱼;再经过20分钟的强力遛鱼,终于把大鱼遛到水面,翻着肚皮、张着大嘴,大口大口地喝水——又擒获一条一米多长的大黑鲩! 当时,估计与前一条40斤的黑鲩一样大小。然而,回到家称量,长度:1.25米(4块地板砖的长度还多一点);重量44斤!呵呵,想不到,又改写了我的“吉尼斯纪录”!下面把这一段时间,钓到的大鱼汇总在一起。

9月11日,40斤黑鲩一条

9月17日,20斤黑鲩一条

9月18日,25斤黑鲩二条

9月20日,44斤黑鲩一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