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增江河再次进发 矶竿擒拿48斤大乌青

增江河的人工沙滩位于广州增城增江西岸沿江景观大道东侧,这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圣地。身为96KaiFa源码的我,当然只关注钓鱼啦。在增江河我曾先后钓到过10斤,20斤,30斤,40斤的巨物,今天再次向着50斤大关进发。

【钓点】增城人工沙滩

【天气】晴

【钓具】路亚竿

【钓法】带漂矶钓

今天用是大物窝料,效果很好,聚鱼快,窝子打下去一会儿就见一个黑漂,抬竿就感觉力道很大,纺车轮开始泄力,走线,跟大物地搏斗就这样开始了

朋友见我上了大物,赶紧拿来抄网准备抄鱼

但是大物哪能如此乖乖就范呢!所以依旧在水中奋力挣扎,不肯露头

这20多分钟里,只要鱼进我就退,鱼退我就进的溜鱼方式,眼看着就要成功了,我已经从岸边往后退了很多。

经过半个小时多的战斗后,大乌青终于被遛翻,抄进抄网。

用电子称称重,足足将近48斤了

沉甸甸的巨物抱在怀里,心里都乐死我了,因为这又是一次打破了我的钓鱼记录

海竿溜鱼技巧

海竿的鱼线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很多钓友海竿线只要不断就一直用,却不考虑渔线老化的问题,这常常会是上大鱼却切线的主要原因。

钓上大鱼不可以一味的只管收线不管放线,要收放结合。放线大约把鱼控制在三十米左右,也不能任鱼拉线,通过纺车轮的泄力控制。泄力调的过紧,鱼线就会很难自动伸展出去,如果泄力调整的超过了鱼线的结节极限拉力,鱼线就会断掉。反之泄力调的过松,遇到一条小鱼就会把钓线拉出去,给溜鱼增加了许多麻烦。泄力使用得当,鱼拉动渔线扣就会消耗鱼的体力,从而降低断钩切线的可能,经反复多次遛鱼,直到把鱼遛翻在将它抄入抄网。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