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唐村水库玉米打重窝手竿台钓大草鱼爆护

此次垂钓是做足了准备,弄了几百斤玉米,花生饼,还有几十包商品饵,整理装车,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前往此次的目的地唐村水库。

【窝料】老玉米320斤、花生饼100斤、商品饵30包

【钓具】6米3手杆,8米5手杆,6米3前打杆,3个钓台,打窝船一个。

【钓点】山东平邑县唐村水库

到达之后打了两个窝子,每个打进一百斤多的窝料,手杆钓底,海竿一字排开

下午每个钓点补窝各五十多斤。

可 能有人会疑惑,一个窝子平均200多斤窝料,打的是重窝,这样的重窝打下去,鱼不会说吃饱了就不走了呢?我来告诉你,不会!因为我们垂钓的水库草鱼最多, 而且草鱼一边吃一边消化,有如此多的好吃的,鱼吃饱了依旧会在附近徘徊,消化完以后还会继续回来吃。打重窝的目的就是把鱼诱过来,让鱼窝子附近转悠。

鱼口并不好,手杆中了一条3斤多的鲤鱼和一条花鲢。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如果下鱼,就夜钓试试。

 

下午前打竿中鱼了,钓的是7目,直接黑漂,溜了大概5分多钟,13号的伊势尼鱼钩被拉直了,鱼没有见到影

自从跑鱼之后就一直没口,想着如果晚上下雨的话就夜钓,因为在我的意识里,夜里和下雨都是钓鱼的好时机。晚上果然降雨了,把我们的大本营都打翻了,更甭提钓鱼了。

下大雨我们只能在车上睡觉,早起的时候天已经放晴,赶紧把淋湿的东西都晾起来,迅速进入钓鱼状态

一夜的雨导致水中溶氧量增大,鱼的活性很好,补了点儿窝子开钓。鱼口一直没怎么断,钓到夜里10点多,实在是累了,小鱼直接放了,剩下的大家伙大约70多斤。

第二天补窝继续开钓,鱼情不如昨天好,鲢鱼闹窝,商品饵太招鲢鱼,挂玉米没口,索性回车里休息。

 

休息好继续作钓,鱼口还是没有恢复,挂玉米糗鱼,正当想点颗烟的功夫,一个黑漂立马就让我把手里的打火机给扔了出去,扬竿中鱼,鱼被刺中之后回身就往深水扎,我杆子立不起来,只能放手,50米的失守绳瞬间就被拉没了。

溜了有15分钟左右,鱼被擒拿上岸,20斤左右的草鱼一尾

这边大物刚上岸,海竿铃铛就开始狂响,跑过去跟鱼搏斗,草鱼一尾,看这肚子吃的,得吃了我多少窝料

下午朋友那边也有了动静,手杆上了大鲤鱼一尾

我也来凑凑热闹,抱着大鱼跟大家道个别,之后又钓了两条鲤鱼,7条鲫鱼,6条鲢鱼,鲢鱼直接扔了

 

对于新手来说,不会绑钩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找别人绑怕跑鱼,可是自己又帮不好,总之很是苦恼,今天我就来教大家绑鱼钩,很简单

首先,准备好子线,线尾房钩底,绕个一圈回来另一头放在比钩柄多2厘米的地方

然后,左手捏住钩底和鱼线

接下来由前向后绕,由钩柄向钩底绕,绕线要不紧不松

最后,由前向后绕线,由钩柄向钩底绕,绕7、8圈,再慢慢拉紧两端线头

剪掉两边多余的线,这样就大功告成,鱼钩就绑好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