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中学生初钓某电站 擒获野生大鲤鱼

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国庆七天小长假是一个很幸福的假期,毕竟本人还是在读高二生。刚学钓鱼不久,一开始什么调四钓二的什么都不懂,豪哥就是我同学,什么都是他教的,还地多谢他呢,哈哈。(天马读高二的时候也偷偷的钓鱼,而且是每周,以至于高考名落孙山,这孩子也够悬的啦。)

时间:10月3号

地点:广东肇庆某电站

人物:本人和豪哥

渔具:不知名的5.4

线组:3号主线 2.5号子线 6号有刺钩

饵料:中原鲤加少量玉米粘粉

中午1点出发,到达钓点开好竿,调好漂。由于窝点连续打窝三天,所以今天直接开竿。很期待第一条鱼。第一条鲤鱼是我同学豪哥开竿鱼,一条两斤左右的鲤鱼上来了,手感看起来还不错,由于当时注意钓鱼就没照相,因为这地方两斤左右的鲤鱼多的是。然后到我一个黑漂,挂底了,唉运气可真差,断子线。换上新钩,又挂底了,断了一个钩,然后想了想没有试过单钩钓鱼,就好奇的试了一下。其实单钩调漂我没学过,就随便调两目了。

抛竿一分钟不到,一个黑漂我猛力提竿中鱼了,太开心了。哇靠巨鲤很大力,然后豪哥指挥我,不要乱动,底下多石头容易切线,我第一次攻鱼太紧张了,然后我不敢乱动,鱼发力我用力,鱼不用力我拖。鱼到处乱跑,我想这条鱼肯定会切线。然后我尝试着把鱼拖上水面,然而鱼没有我想象那么容易,一个水面翻身,哇靠巨鲤,隔壁钓友分分前来拍照,当时的我真的帅呆了。哈哈。

第一次抄鱼不成功,第二次抄鱼成功。十几分钟的攻鱼让我这个新手过足手瘾。半小时后有急事所以提前收杆回家了。拿去渔具店称了一下八斤七量,渔具店老板还说小伙子还不错哈,刚学钓鱼不久就这么快中大鲤鱼了,送了一包鱼料给我。人们纷纷过来拍照,我感觉我很自豪,很开心。同学的爷爷87岁生日我就送了一条八斤七的鲤鱼作为生日鲤鱼,不在乎鱼的大小,只在乎过程。第一次钓到这么大的鱼太开心了。

总结:有些事你觉得好奇,你要勇敢尝试一下,会有意外的收获,相信自己的判断。不在乎鱼获,只在乎过程。加油吧。(奔跑吧,骚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