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听闻水库巨物难钓 国庆迎战获大青鱼

国庆前嵊州的钓友来电告知,说黄泽镇某水库经常有大物出没,但极少能成功钓起来,钓起来的都是10斤以上的青鱼,而且水库曾经被人承包过,后来承包走了。现在多年无人打理,属于野钓的免费好地方。得知此消息心情格外激动,还有几天就是十一长假了,赶紧做准备吧。

首先准备了几套专钓大鱼的线组,4号大线,2.5的子线,小矶12号钩,六米三的鲤杆。

以前玩台钓小抄网不行,得赶紧采购大抄网,看图,这是现制的。

所有的东西准备好了,出发头天晚上购买了十斤鲜玉米,自己回来掰的。

装车

一号早晨5点出发,行程八十几公里。

到达钓点后已经是七点多了,选位置,弄好十几斤饵料刚打好窝子,雨下起来了,挂上玉米粒扔到钓点,而且雨越下越大,雨点打在水面无法观漂。

整个上午就在雨水中过去了,浮漂纹丝不动。

下午雨渐渐的小了,观漂也容易了,快到了二点左右天空放晴,就在此刻浮漂迎来了今天第一次大的动作,黑漂。心中暗喜,默数,1,2,3,提杆,中鱼,是大物,随后便是猛冲,都让我长杆大线给化解了,此时大鱼开始在水底打桩了,任你怎么拉,鱼就是不动,我也不急先点支姻抽抽。

打桩十几分钟后大鱼又开始疯狂了,6.3鱼杆外加失手绳,来回六七个回合大鱼开始老实了,跟着我的鱼杆开始走八字了,从上鱼到抄鱼入护,共计四十分钟吧。

目测十一,二斤左右,到家后称重14.6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