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久别重逢长寿湖 手竿涨水擒翘嘴过把瘾

由于天气太热,最近我少于长湖,平时大多也就在周边水库随钓,前几天群里的花男人相约10号长湖,小搞一天,主要是得到农家乐老板的确切消息,空出黄金钓位,可以切拣漏,也可以理解为偷驴。原因之一是因为最近流行鱼鳅钓法,此钓位头天有钓友下了重窝(多少斤的鱼鳅我就不说了。因后来有事离开,钓位空出)原因之二也是因为我着当地那几个农家乐老板微信毒得恼火,大红尾最近也的确起得有些疯狂。

我也想切看看有啥子粑合可拣没得。当然,我出发的目的是为了拣漏,所以也准备鱼鳅一斤(以前除放地雷外我基本上很少于用这东东钓鱼),准备初学鱼鳅钓法。当然,想法是丰满的,现实同样也是骨感滴。本人一向不善言辞,下面开始看图说话!

(1)出门看天,必须滴!

(2)这家的早餐还行,一般情况下早上到长寿我都会在这家吃饭,中午到就整鲜鲜肥肠了。(花男人与烈酒)

(3)我差不多一年半左右时间没到这地方来了。环境依旧,只是最近长湖水位偏高。

(4)出发,

(5)到达钓点下杆开搞!

(6)说话间筷翘就来了

(7)我和花人的矶杆乱阵,因地方为石谷子地,很是不好插杆,咋看都是一个乱子了得!(我8支矶杆,4支小爆炸,2串钩蚯蚓、2鱼鳅单挂)

(8)花男人上镜!本来花大师主攻矶杆,但看到我手杆起鱼后立马搬到我钓位来打挤!缠线就是在正常不过了。

(9)饵开的是金鳞王,只不过最近相对来说还是嫩包谷好搞点,粑粑起的都为大老壳

(10)矶杆起的鱼不多,还是来一张

(11)我的手杆钓位!天翔贺还是上镜!旁边那支黑色的杆就是花男人来打挤的,当然最后还是断杆收称!这就是下场!嘿嘿

(12)花男人笑得好灿烂,鱼虽小,但有口就好、

(13)我唯一的一次双飞。

(14)长湖的风景的确不错,手机Y了,单反背起又重,不可兼得,恼火!

(15)烈酒专攻路亚,这手杆都是借我的,打酱油,还好起了一条

(16)这次出钓时间短,所以也没自带炊具,农家乐送的来饭菜,还有土鸡汤,嘿不错。

(17)像啥?我总觉得有点像以前打败仗时的白旗杆。烈酒的路亚!

(18)返程!小舒也上哈镜,虽然他让我们傻乎乎的多等了4小时,只不过是事出有因,小伙子还是嘿不错的。

(19)还是来点鱼获,多少无所谓,开心就好!(回家称为12斤,筷翘为主)

小结:最近长湖水大,慎行!鱼鳅钓法最近还是可以(虽然我们没钓到,但对面有朋友搞了莽皮)但相对成本较高。手杆最好还是嫩玉米为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