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孤身钓漳河水库 自制窝饵擒114斤巨青鱼

国庆的长假是一个96KaiFa源码幸福的日子,终于可以好好的钓钓鱼了,听闻漳河水库有巨物,行吧,就去漳河水库!

参数:

时间:2015年10月3号

地点:湖北荆门市漳河水库

人物:就我一个人(围观的倒不少)

工具:海竿配100米8.0大力马线和伊势尼16号单钩

窝料:自制窝饵及少量老玉米

水深:八米左右

目标鱼:青鱼

10月3号一早收拾好装备,独行驱车前往漳河水库,到达目的地,弄了一条船,将船到开到一沟岔距岸50米开外,打下20斤自制窝饵及少量老玉米,水深约八米左右,上岸后同时支起四支海竿,配100米8.0大力马线和伊势尼16号单钩、均挂上三粒嫩玉米呈扇形抛投作钓。

真是秋高气爽,微风习习,真像钓大鱼的良机,摆好阵势后,信心是满满的,坐等大鱼上钩。

时间在期待中一分一秒滑过,约莫十二时许,只见其中一支竿梢微微点了一下,立马起身冲上前去,不到一秒竿梢又重重向下一点,其随即抄起鱼竿猛力一挥,同时紧急向后撤退几步,感觉刺中的大鱼分量非同一般,随之调整卸力松紧度,开始了与大鱼之间的拉锯战。

此时大鱼受惊后直往远处疯狂逃窜,咱这是要斗智斗勇啊,调整渔轮的松紧度,几个回合下来,待大鱼逐渐趋于平静,累死我了,气喘吁吁的不行啊,赶紧联系附近钓友前来帮忙,历时40分钟终于将一条体长159厘米、114斤大青鱼拖上岸,真叫一个过瘾啊(附上遛鱼视频↓↓↓)

和鱼来个合影

钓到这么大的的,真是很兴奋,兴奋的有些忘我,没能及时放流!愧疚,此鱼长到这么大,是有灵性的,想起放流的时候,鱼已经奄奄一息了!

只有在残忍一点,杀了吧!

钓友们想骂就骂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