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婆钓鱼上瘾了,以后这是谁反对谁钓鱼呢

10月的这个周六有事,上午和同学去孝感,晚上又上武汉,想着周日就没事,钓鱼的瘾又发了,半夜又跑了回来,打同事电话问有没有地方钓鱼,都憋了一个星期了,同事说周日上午有事,下午联系,上午就在家准备渔具,下午二点,同事打电话,说地方安排好了,在郊区一个小水库玩会。于是收拾家伙,带着老婆儿子就出发了。

到地一看,地方不大,因为天旱,水面只有五六亩的样子,老婆和儿子都说要钓,于是帮他们和饵料,绑鱼竿,支坐椅,忙的不亦乐乎。因为今年只要出行池塘钓 鱼,就带着老婆和儿子,他们也慢慢上瘾,我自然成了他们的教练,为了今后不再反对我钓鱼,先要培养他们的兴趣,于是乐得打他们的下手了。

同事的儿子也跑过 来,跟着一起凑热闹,准备帮他们留几张照片的,因为有玩伴,没钓一会,他们就跑山上去玩了。我就在老婆旁边用长竿钓,并帮她照照片。

最后渔获,二十条鲫鱼和三十来条翘嘴,还有我钓的两条草鱼。

老婆用的是1.0的主线、0.6子线、4米5手竿,上的主要是鲫鱼和翘嘴,中途上了一条可能是草鱼,她猛一提竿,把线从浮标处切了,心痛我的浮标,看了半天,还 好,浮标还带着漂座后来浮在水面上了,又划船去捞。

老婆说早知道这样,就应帮她绑条粗点的线,不然那条草鱼就可能钓上来了,我说:钓鱼要从小的开始,以后有机会再带你专钓大的。看来老婆真的钓上瘾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