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和土豪去钓鱼赚了 大草大鲢手到擒来爆护

有一天和土豪约好去钓鱼早上4点出发,到钓点后打窝、调漂搞了2个小时一口都没有,这时候我们怀疑鱼老板说不定做过手脚了,立马收杆——调漂了(你不仁我不义,哈哈,逃票的感觉就好像上大鱼一样的)。

收杆回家还是不甘心,于是又找了一个钓点再次试试——到第二个钓点将近10点了,搞钓位、打窝、准备工作做好差不多快11点了。2人一根竿子准备作战!钓了一个开门鱼鲢鱼预计5+的。

这个钓点没中饭供应的——我就和土豪出发去街上吃点2菜一汤真实惠35块钱,德清的吃饭实在便宜,钓鱼费用就高了,不过今天这个钓点我们和老板商量钓半天50块!呵呵!后来,结果老板惨败呀!

土豪哥付饭钱

参数:台钓、5.4原乡鲤、调13钓3目、3.5主、3.0子、11#易思妮、饵料老套路速攻2#单开,矶竿窝料菜籽饼+玉米、调1钓2

我先上了包头和鲢鱼个两条,过去叫土豪试试看,下去就是草鱼。

玉米窝打了2个窝去另外一个窝点试钓——草鱼、鳊鱼

在下午2点半的时候我们看看渔获也差不多了,毕竟才给了50块,我们还是跑路吧!

最后2人分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