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相互结伴镇外野河垂钓 二次转地鲫鱼狂拉不息

与钓友早已约定周日一起去钓鱼.一早起来却遭遇烦心的事,昨天考察电灌站的时候带回来一条小狗,老爸老妈对小狗不满意,早上起来我不想为了小狗和他们吵架,可是一会紫枫和元芳他们一会应该到了,我早早的吃完早饭,准备先把狗送回到它妈妈那里去(乡下很偏的地方).吃完早饭后准备先把狗送走,走到汽车跟前我的车子前后全让车子包围了,心里很是窝火,等了一会还是不见有人把车子开走,适逢又是礼拜天的早上城管没来,没得办法等了一会,大道上的车子堵在后面还是纹丝不动.只能改变计划等元芳和紫枫他们一起顺道把狗送走.

先回家收拾东西,到家的时候遇到老张要求一起娱乐,于是我让老张收拾东西准备出发,这时以紫枫为首的海安帮,元芳为首的姜堰帮,陆续打来电话,他们已经到了我这里,赶紧到我停车的地方和他们会合,我车身后面的那辆车子还是停在那里,我们三帮人马只能在那里等那车子开走,等一会,终于来了一个女的把车子开走,本想上去说她两句的,想想还是算了吧,现在的女人可都不是善茬不好惹。

咱们还是办正事要紧,先是经过弯弯曲曲的乡村公路把小狗送回到它妈妈那里,这一路也经过无数条漂亮的小河,我们也无心恋它,一心奔往我昨天计划好的镇外野河.去目的地的路上,经过一条几公里长的河的,河的两岸站满了人(蝗虫),不超过十米就一个,路上停了一排排汽车,那场面是相当壮观!

参数

天气:

 时间:2015.11.1

 地点:乡下野河,水深0.9~1.3米

 人物:四海老虎,老张,元芳,紫枫等六人

 窝饵料:维它米,红虫

 钓具:9米杆,主子线1.5#0.8#,伊豆5#双钩,漂

经过二十几公里的奔波,终于到了心仪已久的地方,一看也有不少蝗虫在啃,一些好位置都被占了,咱们三帮人只能进了村,各自找合适的钓位.我选择的是一条固定的水泥船,在船上打了三个窝子.面向朝北钓,钓点是东西河,水深2.5米左右.

话不多说先上第一钓点景色图:

窝子打完我没有着急下钩,而是先到四周看那些钓友钓得怎么样,走了一圈回来发现这里的鱼不大,不管了还是先下钩试试!

一会就开杆了,上了一条旁皮!

又来小鬼,一种不祥的预感!

终于进入正题了,可惜是奶鲫.

 

这个地方鱼口到是蛮好的,可惜是就小鱼和奶鲫太多了,经过大家一致同意换地方,我又领大家到另一处我以前钓过的地方(几公里的路程),这个地方从来没有蝗虫来啃过,大家都对新地方充满了期待!

我刚开始打了四个窝,有一个窝子打在桥上(这里东西河),还有三个窝子打东西小河里.

第二处钓点景色:

窝子打好后已到中午,我首先要解决的是大家伙的午饭问题,于是驱车到镇上的饭店打包了六份盒饭,解决大家温饱问题,等我买饭回来的时候,大家告诉我一个坏消息,我刚打的窝子可能废了,有一条内河航母刚从这里经过,我的天啦!我那东西河的三个窝子遭了秧!没有办法,只能先吃午饭,吃完午饭又重新打了窝子,把原来那三个窝子的其中一个又补了一下.

 开始下钩先钓桥上的窝子,开杆鲫鱼来报到!

钓了一会准备到东西河的窝子看看,悲剧继续上演!

 

最后一杆双飞完美收场!

收杆了航母又来袭,今天这个窝子航母三次来袭,我也补了三次窝,这是第四次了,大爷我不和你玩了拜拜了!

最后的渔获亮相!

紫枫的朋友老崔今天钓得最好,这是他的渔获,大号机油桶满满的,够毒吧?

 后记

 后来元芳三点多点走了,留他吃晚饭没留住,他回家有事.紫枫他们也没能留住,都着急回家,真是没有办法!今天下午这个地方鱼的密度比较大,就是鱼的质量不大,但是老崔上了好多大的还有好多翘嘴,元芳坐台效果不佳,看来还是传统目前有优势.由于文化水平有限,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写得到位,还请大家多见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