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正月暖阳河塘野钓 连竿过瘾狂口拉白条

正月走客之时,听闻朋友说到,现在过年了网民停工,他家附近河塘里仓条、小翘嘴苍狂造反。听了后心里一直痒痒的,想趁机会去试下到底苍狂到什么程度了。

这礼拜六拜年也拜的差不多了,天气也正好,艳阳高照。和领导一商量去我朋友家去坐坐,顺便也去好去拉拉仓条、小翘嘴什么的。哈哈哈!

休息天么,照旧睡个透再起来,简单吃了点就出发了。中午又是吃,我们的过年总是离不开吃的,餐餐吃、天天吃,好像要把一年的全吃下去似的。

吃完午饭都快二点了,她们聊她们的天,我和朋友抓紧时间搬出装备赶去河塘。水质不错,选了个河塘弯头,就地摆摊。听我朋友说,平时这里可是网民的必争之地。仓条、小翘嘴成群成群的。今天到了看着水面的水花很多,正如我朋友所说,有点造反的感觉了,哈哈哈哈!

装备:3.9+0.8+0.4+2#袖

点餐:蓝鲫+虾粉

时间:14:00—16:00

今天目标是仓条、翘嘴,所以开的饵偏腥点,先调漂试水,水深一米五不到,钓这些小鱼不深不浅正好。

环境不错,水质也好~

朋友钓位

拉饵下竿,等漂到位后。有力的往下拉了一目,起竿中鱼,一个小翘嘴挣扎着就拉出水面,首竿就上目标鱼,看来这边仓条、小翘嘴真的是造反了。

首竿中鱼

就这样首竿中鱼后就拉开今天的狂拉模式,没多久,人就机械化了,拉饵、抛竿、起竿、中鱼,一刻都不停的在重复着这些动作。连拍个照的空隙都不给你~就这样单调的拉着拉着,人的脑子里就浮出奇怪的想法来了,这底下不知道有多少鱼聚着?它们是不是都等着饵料下去呢?这些鱼难道就都一动不动的在等么?是不是除了上面一层水面外底下全是鱼了?哈哈哈,正当这样傻拉着时,幸好领导来探班了~不然感觉要走火入魔了~!

不停的起竿上鱼,双飞很多

领导探班~

这场景也是太疯狂了,就看我抛下去就立马起竿,鱼就破水而出,好像不是在钓鱼,而是在水里提鱼~一下、二下,看看时间也不早了,见好就收吧~!留点下回再来过瘾啦 回去加工半成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