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阴天仁和河边耍台钓 小钩细线惊喜擒青鱼

因天气转热,上周就把长枪暂时入库收藏,跟小顾兄弟玩起了台钓。玩台钓讲究的是个水平,什么饵料呢、什么线组啊,尤其在野钓场地,什么都有要求。可我小包只知道钓大物,粗线组,搞这个小钩细线,还真的要下一番功夫。这不,今天的这款饵料就是参照上次出行配置的,具体的道理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跟着领导们走应该错不了,请大湿的指点。

时间:2016.3.6.

地点:仁和

天气:13——19度,阴天

人物:小顾、老李和小包

装备:4.5米美国鲫+1.0+0.6+4金

饵料:四季+蓝鲫+速攻+野战九一八+鲫鱼黄金套餐+拉丝

窝饵:特制酒米

目标:鲫鲫

今天开车一路畅通,走仁和大道全是绿灯啊,难道今天要大发,这是小顾的想法。老规矩,还是在面条西施这里吃的面条,今天可额外加了只荷包蛋和油炸,量是足的,吃得个小肚肚是滚的似圆,6:30准时到达钓点,已经有两辆车次到点了。搬运装备,各自找钓位;老李还是玩长枪,这个死毒头,不听老人言,吃苦在眼前,这么热的天气钓长竿是不适宜的,道理就是一个,鱼不聚窝了。

香饵下竿,一会儿就顶漂——小白条;一记闷漂——大皇军;一个顿口——竹鱼花鼓;一路绿灯的节奏立马显现啊 ……

玩长枪的隔壁钓友 ……

下午1:20左右,一个接口,拉着了一条4——5斤的阿罗,真宗的阿罗啊;在那阿罗一露头的瞬间,小包的心、肝、肺来了个大碰撞,毕竟是0.6的子线啊,但经受住了考验,关键还是天冷,阿罗没有发力,否则的话——就没有否则了。十分钟的左右周旋,阿罗靠边了,它也想上来和小包握手了——那就请吧。这个今年的第二条阿罗,第一条就是斤吧重的,不算,这才是有头有脸的阿罗哦。估计今年的阿罗目标定个十条是有希望实现的,小包继续努力哦。

毒头老李在玩长枪,收获尽然也有十多条,可是——就是仓老师为多了 ……

下午3:45收竿,收获大小皇军20多条;花鼓12条;小白条4条;大小鸡鸡十多斤吧。阿罗就是一条是像样的,回家养养再说。到家时,小顾的小鸡鸡嫌麻烦,全部给我了,说是油炸补钙,我们96KaiFa源码难道还缺钙吗,真是的,这下回家有的忙了。

一小队花鼓、白条立队呐 ……

这个地方不错,准备下周再去,还准备带个大功率的氧泵去,免得回家要忙坏;今天上阿罗纯粹是运气好,运气的表现在:天冷,阿罗没发力;竿软,化解了部分力道。上阿罗最好是阴天,上阿罗有希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