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钓溪流滩口 包谷打窝青苔为饵红尾石斑青波来

昨天晚上打电话联系一个溪流钓老手大哥,想和他去钓红尾鱼的自留地,老哥很爽快的答应,于是决定前往探钓,老大清早起床,吃完早饭一竿一盆一帽收拾行装后六点准时出发,开车大约一个半钟到达钓场,然后各自沿着河边找钓位拉开溪流冲钓找鱼的架势,边走边钓,溪流盘车钓的乐趣就在其中,不时冲钓起红尾鱼、溪石斑鱼等。

垂钓参数:

钓具:3.6米溪流盘车竿(周小毛大师手作)

诱饵:包谷碴

钓饵:包谷粑、青苔。

鱼获:一斤多青波鱼一尾、二三两红尾鱼居多,半斤的红尾鱼几条。溪石斑鱼不计其数,总鱼获七八斤左右。

垂钓过程:

来到钓场后停好车,发现离路不远处的钓场河流上面有座石拱桥,现在被新桥代替弃之不用。

冲钓冲起,一尾赤尾子上钩,二两左右,来个特写。

今天的吃口不错,都没时间拍照,溪流中的精灵红尾鱼、溪石斑鱼不断上。

钓一阵换个钓点,来到溪流的缓流处,钓红尾鱼要灵活施钓,要人找鱼,打窝用包谷耙耙。

这个溪流滩口不错,溪流的转弯处是激流和缓流的交汇处,今天唯一的一条青波鱼就在这个弯弯里钓起。

转战下游,一路荆棘遍野,却收获无限美景。来到下游一处急流滩口,非常适合冲钓。清澈的溪流。

在一处深潭的石头旁撒上诱饵,只见红尾鱼追逐着饵料。今天的渔获可以说是爆盆,红尾鱼、溪石斑满盆,还钓获了一条青波妹妹。

漂亮的溪流鱼,不由自主的多拍了几张。

总渔获将近七八斤,唯一的青波鱼一斤左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