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巴奇卡森林小河手竿清草 深水鱼口勤雨中频频索食

入秋以来,雨雨晴晴,气温逐渐降低,晨昏之时,每值西风微起,已感萧萧凉意。周四查查天气,周日有雨。周六再查显示间隙阵雨。带上把雨伞8点多出发。

天气:阴,阵雨

地点:巴奇卡森林小河

人员:漫游者

工具:4.5米手竿,4米手竿,8号伊斯尼。

饵:红蚯蚓

到了钓点,老钓位已经有人,就是那小老头,一问7点就到这了,还没开枪呢。在左边清一块水面,用了半小时,这水草也不下百来公斤吧。

那4米的竿子用来清草很给力。也许是天气的关系,过了许久,开竿鱼终于来了。

不到11点半,豆大雨点如散了线的珠子撒将下来,我移到老钓位,将窝料都投了下去,这里在附近是水最深的地方,比别的位置深十几公分,第一个到的人一般都会选择这里,上午鱼口不勤,大雨中却频频索食,由于带的是普通伞,一手打伞还是湿了裤脚,大雨持续了近二个小时,一点半左右天空渐渐明朗。

天气转晴后鱼口倒不及下雨的时候,又上了几条鲫鱼。

经过前几次试钓的经验判断,这里早上不大上鱼,高峰期在中午11点到2点,今天也不例外,多数都是中午所钓。看看差不多了,收竿回家,亮下收竿鱼。

随拍树下的蜗牛。

归途,金色大豆与远处的兰天白云。教堂高耸的塔顶上白鹳早已南去,明年春回之时,它们也会再回老巢,并修固加高,繁殖后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