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山塘濒危稀缺新钓点 罗非频频弯弓晒非干

国庆节假期的最后一天,1号2号不但没有解毒,反而毒瘾越解越加剧,不行!必须找个地方好好爽一爽!

三号一大早,本来约定早上9点在目的地汇合的,哪知道各位领导7点多就嚷嚷出发了!俺们96KaiFa源码做事都是雷厉风行!说走咱就走!风风火火把鱼钓呀!

今天这个钓点可以说是濒危稀缺钓点啦!隆重介绍——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附近的山塘,提示(此塘不对外开放)。

当然!除了爆护,究竟如何,请大家看我慢慢道来!

因为鱼塘已经被征收三年,现在塘里面都是留底小鱼慢慢长大的;一到目的地,大家都忙开了,俺跟“卡鱼儿”开罗非料钓非,鑫晖大哥,都市渔夫开草鱼料干草;靓仔辉开鲫鱼料钓白鲫!

鑫晖大哥的鱼乐风范。

卡鱼儿的弯弓频频。

大非数量质量俺只有佩服,靓仔辉的鱼乐风采。

都市渔夫的弓草角度,不是一般的牛呀!

毒物在鱼口不是很好的时候上演了!俺看脚边的草丛在动,吓了一跳;还好是水蛇就没那么担心了!

水蛇虽然没毒,俺也不想被咬两个洞呀!帮忙解钩的时候俺用脚踩住蛇头才行。

说说俺的鱼乐吧!刚开始俺开料时,手一抖,香虎加多了,就这样把窝子给搞砸了!等了1个小时左右重新开料,才好起来,野生的大非真的很有劲道,杠杠的!

都市渔夫钓了6条草鱼,没有一条罗非,成绩非常了得!可惜忘记拍照了!

主角出现了!最牛的“卡鱼儿”,鱼护下面两格是满的,倒箱里这样了!

爽!非常爽!俺带回7、8条1斤多到2斤的非回家,卡鱼儿爆箱了!准备晒非干!其他的兄弟把草鱼分享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