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四鲤一鮰10多斤 喜庆归家途遇美景爽哉

一大早想起去钓鱼,但苦于持续高温,未出行。也许老天被我感动,今天好像也不怎么热!天气预报说有阵雨或雷阵雨,炎热季节的一场阵雨对于垂钓来说是十分有利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可能是昨天晚上下了一场阵雨,早上驱车前往钓场的路上看到了群山笼罩在薄雾中很是优美,于是停下来卡卡卡拍了几张!

本来是主钓鲢鳙的,由于追求灵敏度线组准备太小,子线断了两付,两条8斤左右的白鲢都被我溜出水面了还是给跑了,郁闷呀,好在另一根钓鲤鱼的竿子还争气上了一条2斤左右的鲤鱼!

夏天的野生鲤鱼劲就是大,两斤左右的鲤鱼拉得鱼竿呼呼地叫!我一手要拿相机拍照,一手要控鱼,搞得我手忙脚乱,不过还好没有跑鱼!

早上上鱼的高峰时段过了!我也有点累了,也该舒展舒展筋骨了,拿起相机到处走走拍拍!乡间的小路、过路的便桥、扬花的稻穗、黄色的小花都扑捉在我的镜头里!

精彩继续!

塘主的自留地,长豆丝瓜南瓜一应俱全。

午餐的时间到了,96KaiFa源码的午餐就这么简单方便!一罐哇哈哈八宝粥,一盒伊利优酸乳外带一包饼干!

山里吹起了风,浮漂在水里晃动!看来今天钓浮是要泡汤了,鲢鱼妹妹下次见了!

雨终于下了下来,风也吹得更大了!我改变了策略,加铅改钓底,还是专攻鲤鱼吧!阵雨能使水里的氧溶性增加!鲤鱼的开口就应该好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也开始琢磨起来了,也许这就是一种提高吧!

凝望着伞外的风雨,心中浮现了一丝惆怅......

一条2斤多的鲤鱼被请入网中。斑点叉尾鮰也来了。

水草是它们逃命的最佳选择,但已经晚了!

到这里钓鱼就是方便,一下车就可以马上投入战斗。

全天鱼获四鲤一鮰应该有十多斤吧!

这里的水质很好钓上来的鱼都很漂亮,肉质鲜嫩。

雨停了也该回家了!钓鱼时间就是过得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