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夹河封竿野钓大鲫大鲤 犒享鱼汤美滋滋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07:00

天气:晴,南风3~4级

钓场:夹河自然水域

饵料:烟台夹河野钓俱乐部章鱼哥的老三样

鱼种:鲫鱼 鲤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0.8/0.4

钩型:4号伽马

周三是我一周一次的垂钓时间,刚好在双十一钓友帮忙抢购的化氏一味钓箱,嘿嘿给它开开光。

刚进入冬季烟台的温度还不算低,七八度的温度,水也不算太凉。由于夹河经常走水的原因我一直喜欢跑铅钓,但是今天的鱼口不是很明显,于是我剪铅改为调五钓三,垂钓过程中出现几次吃口但都提杆空枪,再调,改成调二钓三,呵呵!中鱼!!!

刚刚上了三条鲫鱼后,鱼口停止了,但是看看旁边的钓友偶尔的中鱼,我觉得我的钓点下肯定是来了鲤鱼,于是我搓了一杆下去,不一会浮标慢慢的没入水里,杀杆!立刻感觉到挂地球的感觉,瞬间一股有力逃窜,我凭经验将杆子顺势向我左臂摆去,将鱼掉头再将杆子抬起。吼吼!这下你跑不了了!!!

野钓的神奇就在于不确定性,充满了悬念和希望!神奇的魅力陶醉了无数钓迷们!不知辛苦、乐此不疲地奔波在山河湖库之间,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世界,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快乐。

拿出几条先做个汤喝喝……

最后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