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竿挥舞包食远投爆炸钩 鲁班水库火力全开钓珠珠

上周接到马哥电话邀请去游钓鲁班水库,钓了三天,渔获无数,采用海竿远投爆炸钩钓法,钓获大鲤鱼几尾,60公分以上大翘嘴鱼20多尾。

上个月20号与垂钓山水、勇哥、暴雨游钓升钟湖水库,那次游钓非常开心,渔获品种较多,唯一遗憾是4根海竿还有3根没有开光。回来总结原因可能就是垂钓时间不够,据说后来去接我们窝子的钓友反映我们走后窝子发了,每天起鱼20斤。看样子打重窝就得守钓几天才行,才过瘾啊,尤其是大水面湖库钓鱼更应该是这样。

上周接到马哥电话邀请去游钓鲁班水库,心情那个激动,一来鲁班水库从来都没有去过,二来对鲁班水库的翘嘴鱼垂涎已久,只听说过没有去现场钓过。

垂钓参数:

时间:2016-10-16日

地点:鲁班水库

人物:马小鱼、巴蜀喜阳阳

钓法:海竿远投钓底

装备:宝熊4米5远投竿4根

钓法:包食远投钓珠珠。

鲁班水库垂钓过程:

到达钓场,先测水深;做定位瓶;煮玉米打窝;准备海竿爆炸钩包食饵料:通威颗粒,商品底窝料,嫩玉米,鲤素,面粉;准备线组:4号主线依顺序下来,饵托,特大号太空豆1枚,5粒大号太空豆,13-15号千又钩直接绑主线上。如果是双钩,特大号太空豆下接八字环,八字环下接大力马线,绑双钩。开钓,静待海竿铃铛响起,第3根杆子前2天没有动静,第3天连杆上鲤鱼两尾。而且钓到了梦寐以求的对象鱼大翘嘴鱼。垂钓三天,除上6尾鲤鱼、1尾板鲫、几尾红尾外,其余20多尾全部是大翘嘴鱼,最大的近60公分。

来到鲁班水库,选择湖中心岛为钓点,来得早,整个水库就我们三人。

看着水面抽根烟,不由得思虑良久。不知道这次花了大代价的垂钓之旅结果如何。火力全开,几根海竿打在离岸20多米远的位置。

一尾60公分开外长的翘嘴鱼入护。

翘嘴鱼,给第一尾大翘嘴鱼来个特写。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接二连三,鱼情好了啥都挡不住,看看,收获一尾黄金大鲤鱼。

钓获了二十多尾大翘嘴鱼。

这是三天钓获的总鱼获,过了把足瘾,一次难忘的鲁班水库海竿垂钓之旅,上的几乎都是大家伙,连鲫鱼都是半斤以上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