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籍田水库泡麦打窝 见死口扬竿钓鲫鲤

2016年11月23日

天气:阴

钓场:籍田水库

饵料:泡麦、卡麦

鱼种:鲤鱼、鲫鱼

昨天听说籍田水库鲫鱼漂亮并且还有鲤鱼还不收费你们说咱办?

夜里做梦都在配泡麦药水,还梦见钓加了药水鲫鱼鲤鱼喜欢得不得了。呵呵!

醒来四点过脸都没洗,拿出泡麦在微波炉解冻,照着梦中配方又添加了药水。一切准备好后才五点过出发太早了。

做顿早餐吧!平时都是女朋友做给我吃,今天就让我也做点早餐让她感觉一下家的温暖。

6点过她起来,看到我做好的早餐吃惊!感动激动呵呵!我心里也美美的,人都是相互的对吗?!出发啰!

几经询问,终于来到钓点。

试了水深,一米五,刚好,就是好冷!我选的钓位刚好是浅中找深,并且左右都没干扰。这是左侧的钓位,再看右侧的吧!

右侧25米正好有一丛草,其它钓友都钓草后面,我正好钓草前面。水深也是1.5米。泡麦打好窝。感觉好冷!看着时间刚好8点。

钓友冬天钓鱼要特别注意:冬天找钓点最好浅中找深,在深浅结合部就好。最好别让人打扰你。冬天钓鱼别嘻嘻哈哈打闹,鱼吓走了就难再回来。

9点终于看到鱼上窝了。卡麦底钩泡麦上钩矶竿开钓10分钟上鲤鱼。看图。

左侧也不示弱!请看图。

过后全是鲫鱼口。

这是一个野钓的地方,小杂鱼多。本地钓友用饲料和蚯蚓都上小鱼并且少。

本次钓获鲤鱼四尾一尾半斤放了,半斤鲫23尾。放了些小点的收拾了钓点的垃圾3点收竿。

总结冬钓泡麦打窝后要鱼上窝了再钓;打窝前先调好漂;40分钟到一个小时开钓;尽量少抛竿;见死口扬竿刺鱼;几分钟逗一次;上鱼把鱼领开窝子,动作要轻,冬天鱼都少挣扎,力度合适几斤的鱼很快就遛翻。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