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草洞意外获红鲫 许个愿放生

【垂钓参数】

天气:阴天、冷空气

钓场:草洞(湖泊)

饵料:蚯蚓、药米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组线2.0、子线1.0

钩型:3号伊势尼

【垂钓行程】

本以为今天天气会万里晴空,早晨起床看了一下天空一点阳光都没有显露出来,早晨的毒瘾只好放到下午看看咯!

接着睡觉,睡到11点,看看天空,比早上要好一点,心里感觉今天这天气只适合在家睡觉了。

但毒瘾发作,没办法,去钓下看看!

吃完中午饭,简单的收拾一下装备。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装备,一个板凳,一个水桶,俩鱼竿就这样就这么简单。我不想把钓鱼搞的过于复杂。

好在钓场离我家不是太远,步行大概,15分钟,到了钓点,选择我经常钓的老钓点直接打窝,周围环境比较熟悉就没有选择别的地方。

打了两个窝后,周围转了一圈,看看附近的钓友有没有口,左右看了一圈口都是不好,天气预报显示温度只有8到13度。

不管这么多,来都来了,不能就这样回去,我也准备开始钓了!

依然选择蚯蚓挂勾,其他钓友建议我用红虫效果会好一点,本人感觉红虫太麻烦还是蚯蚓比较简单,七星漂打到钓点,坐在旁边静静的等着。

风刮在脸上格外的让人清醒,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鱼漂有信号了,果断的提竿,拉出水面一看。哎吆!今天的开杆鱼居然是个红鲫鱼,许个愿赶紧放了。

当然,愿望就不给大家分享了。

大概钓到4点就收干了,天气太冷就没有一一给大家拍。

【总结】

留大放小,传统美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