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喜临门 八效水闸大鲫大鲤来报道

【垂钓参数】

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天气:中雨转小雨

钓场:八效水闸(江河)

饵料:蓝鲫,红虫鲫,天下鲫

鱼种:鲤鱼、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1.5子0.8

钩型:伊豆4号

【垂钓行程】

早上还在被窝里就听外面噼里啪啦下着雨,可心里还是惦记着我的鱼,于是就起床刷牙洗脸,可是还在下雨,无奈!于是早上就没去。

中午自己炒了碗蛋炒饭,狼吞虎咽吃好就奔赴钓点,没想到下午真给力,居然不下了!

一切准备就绪支杆抽窝,抽了几十杆,拉饵开钓,没一会就有动静了,鲫妹妹前来报道!

钓了一会儿,突然没口了!按照两年来的经验和学来的知识验证,这时没口肯定有原因。

听老师傅说过,口很好的时候突然没口,肯定是有大鱼进窝,于是就做好了准备。哪知真是大鱼进窝。一个有力下顿接着黑漂。

因为本人喜欢一个人钓鱼没有太多干扰,所以造成了没法拍溜鱼的缺点,所以也只能拍拍渔获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了。

刚放入鱼护,饵料抛入水中没多大会又是同样的动作。双喜临门!又是一条大鲤!

之后,窝子又恢复了口,于是就上了一会鲫妹!

无奈钓鱼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天快黑了,收杆打道回府,看下最后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