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7年首钓 长寿湖梦圆花姑娘

前一段时间,钓鱼时间也有,也钓了鱼,贴子也发了,按理说,病及瘾应该好些,但实际情况是身体里的毒素越来越重,病情越来越严重,时间长了,真已无药可救的那种,看来只有天天泡竿才不发病了,这是唯一的药方了吗?

寻求论坛钓友各位大师支个招,研发一个新方子,怎样才能解毒啊。

话说近段连搬砖时都在意淫长湖花姑娘,(本人花姑娘还没开处),那怎么办,那只有等到公司元旦放假。

这回公司有点耿直,在星期一一早就把元旦放假通知发出来了,便也不耿直的地方,就是放假时间缩水了一天,只有两天。

看到通知还鸡血了,两天可能到长湖破花妹妹的处给破了吧。结果干了一件SB的事,把通知发给家里的家长,嘿这下完了,家长打电话问:

你元旦不回老家了哈,就带娃出去耍!

这下可能搞不成了,那只有安心搬砖,各人把家里两位家长安排的工作做好,后面才有机会出去搞妹妹!

结果晚上师傅老人家也来电话,问我放假怎么安排,另外,又一老哥子在勾引我,说观音桥这几天花妹妹起得好得很,还时不时发些片子来哟。

真是一幅风景画啊,那受得了吗。要毒发身亡的感觉,也没办法,要过瘾也只有天天在钓鱼APP上打窝子,看钓得到不,这个也可以过瘾不至毒发身亡,忍到,坚持就是胜利。

说也运气也好,30号晚上,娃同学几个约起31号到动物园去,这下我运的气来了,这样,我就可以去钓鱼了,两个家长去动物园,我下班就溜去长湖。

晚上连夜悄悄地准备东西。

搞得31号搬砖都没得精神,随时都在看时间,看好久才到下班时间,到下午4点的时候,给老板发了一个短信,说有点事先走了。

4点半就溜了,火急尿急的往目的地跑哟!

过了管家河,有一段在修路,又堵了一会,到观音桥都快8点了,还好,跟老板娘说了点好听的,老板娘喊了一大哥送我到钓位,(师傅及他弟他们先来,还帮我打一个吃皮窝子,另外两个大哥他们是星期五上午来的,我到的时候他们已搞了二三十条花姑娘了,看得我直流口水哟)!

到了,先把摊摆起,补几颗吃皮酒米,这下心头不急了,就等花妹破处了哟,等花妹报道的时候,师傅他们已落地了,一人搞了一条鲤妹的哟!

看到他们已发财吃皮,那我还是把竿抛起,那才有希望吗。

天抛地抛,抛了好久,终于看到漂上有动作,都是小动作,打也打不到,自已研究了半天,都没有搞明白,师傅看到我搞了半天都没有搞明白,过来帮我诊断了下,说我钓得太灵了,钓花妹妹要略钓顿点,帮我把漂麻了3目起来。

这个明显见效了,漂上没有小动作了,都说钓鱼的时候过得很快,感觉没有好久都到了12点了,但还是空起的,同时他们两个也没有看到花妹妹的影子,都想睡觉了,不是说晚上花妹妹肯动些了下,我再坚持一会。硬是瘾子大,公司成员。

又抛了几杆,就在我想睡觉的时候,漂上有动作了,先顶半目,接一个慢黑,我打,有点,还有点重哟,溜了一圈下来,你也该给大家见面了的哟,结果是这货。

来张更萌一点的角度。

这货来了,说明下面有鱼了的哟,那我还坚持一会,说不定,就有意外的惊喜的哟,不要说,今天这运气不错,下底就直接来顿口,打,有了,还重哟,还要线,给了点线,溜了几圈后听话了,拉起看下,是花妹妹,板板,还是其他的妹妹?

第一条为了保险,动用了抄网,起来看下,是啥!真的是花姑娘了,尖叫起来,硬是把师傅叫起来,起花姑娘了。

有了一个,这个瞌睡也没得了,精神来了,真有点打鸡血,心头还没平静下来,嘿,漂又不见了,打,又有了,不来就不来,一来还要打连发。

那看来有搞头,多搞会再睡,又坚持搞了1个小时,这一个多小时就搞到这货两条。

花妹妹没有再来光顾生意,那还是给妹妹们补点吃的勾引下她们来。窝补了果断睡觉,明天6点再战。

在水边硬还睡不着的哟,不到5点就睡醒了,提起裤儿就起来,看窝窝头有花姑娘来了没有。

还是老规举,先把摊上东东规整下,灯打起,把竿丢到水里去,看有姑娘来了没有,不说,一到底,接口,打,有了,就听到线在响,根本就立不起来竿,加点力看下,结果就是哦豁,0.6的子线被秒了。

日火哟,下竿就闹窝子,今天求了,补几颗神米。

闹窝子了吗,竿还是要下水才有机会吗,继续。

今天运气还不错,刚下底,三目直接黑漂,打,重,重,重,重要事情说三遍,这下吸取刚才经验,不急到加力,同时也发挥下7米景溪的腰力,嘿嘿,水下精灵还是经不起景溪的淫威,最终被降服,来,让叔叔阿姨看看,你长什么样,多几张特写给你。

不说,还搞了三连发啊,看体格还不错吧。

看来今天硬是要发财的哟,意淫中,漂又不见了,打,这回手感觉没有好啊,估计又是那货。

这货来了,妹妹就停口了,又补几颗神米。去看看师傅他们战况如何,顺便吹下农门阵,半小时回自已的位置,这个时候天也亮了,昨天晚上没有照钓位,现在补两张。

就在我照钓位的时,眼也还把漂眇的,看不对啊,漂没有立起来,还是漂不在了哟,再仔细看下,不对,是漂拉黑了,打,啥子哟,被地球毛起了吗,怎么拉不动啊,怎么还在出线啊,这下加力,不是毛起了,是有大东东,就听到线轮咯咯出线声,竿也立起来,只看到7米的景溪大弯腰,溜起,经过几轮下来,最终把她收到抄网中。

这是40CM口径的抄网啊,看起不大,回家称了下,2.5斤。

把红妹丢进鱼护后,竿继续丢水里,这个时候感觉有点走水啊,顺便提了一下漂,拉近点,漂提后刚到位,就点了一下,没有管它,看接下有连续动作没有,果然,接到一个有力的果断的顿口,打,有了。

又是一条身材阿拉多姿的女神啊!

这个时候到中午,我们在主河道,过往上下的船多得很,几个都停口了。

没得事,看周围很多垃圾,几个收拾下,这个不能带走,那只有用最原始的方式处理。垃圾也烧了,中饭也吃了,还是没有口。

风景照了,看看花妹在鱼护里干啥哟。

一个小时后回到位置继续搞起的哟,搞不搞得到是另一事,反正处也给破了,心里的毒素也没有那么躁动了。

没有抽几竿,漂又有动作了,先慢顶半目,然后黑一目,就是打不到,连到好一阵都是这样,想下,啥办啊,今天天气不好,阴沉沉的,让口试下,不打,看有连续动作没有。对,就这样干。

让,让,让,让了好一阵,真有大动作,打,有了。

秀一下漂亮的身段。

接下偶尔一个,下午还是搞了好个的哟。

搞到四点,师傅喊收了,回家有饭局,那就收嘛。

师傅花妹妹没有我搞得多,但他今天搞到3条红妹,两个牛脚板,他也吃皮的哟!

最吃皮是我们头这个两个哥子,他们在农家左手边里面发大财了,看,他们这个是不是发财吗,简直就是土财主。

祝广大钓友2017年多搞花妹妹,大鲫大鲤,天天节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