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风雨中征战郁金香 只钓得鲫鱼一尾

过年期间各种事,安排来,安排去,出钓只能放到了29号,可是29号是过年期间最不好的一天,下着小雨,刮着北风,气温降了10来度,但好不容易有时间出钓,也只能将就了。

29号下午,借着加油的功夫,去了趟郁金香,打算看看到底怎么样,自己郁金香开始撒鱼,还没来过呢。

但看着水不是很好,有些发绿、发黄,还有很多脏的东西。不知道鱼开口怎么样?

这边偷驴上了一条大草鱼,我给抄的鱼,至少5-6斤。

还是老钓点,老钓位,早上6点多了,老板才姗姗来迟给开门,我去了最里边,来回拿东西就拿了三趟,96KaiFa源码够累的。

新买的整理箱,把所有小药、饵料、配件都装了进去,不过好沉啊!

窝子边上,有鱼在泛着水花,不知道今天渔获如何了?

刚下竿,就淅淅沥沥的下起雨来,看来今天够呛了,下着雨,刮着风,气温在逐渐走低,人也冻的受不了,鱼不开口,也很正常。

最后,折腾了各种钓法、各种饵料,只收获了1条鲫鱼,个头还可以,半斤往上。

渔获不理想,北京这几天很少下雨,今年也不知道怎么的了,几天就一场雨,气温比往年也低了很多,这一钓,很可能是今年的收杆战了。

下午三点多,雨开始下大了,就赶紧草草的收杆了,上午感觉很冷,回家穿上了秋裤和羽绒服,下午就又冻的不行了,还好解毒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