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剿尽拦路匪,抱得美人归!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04月18日12:29

天气:晴

钓场:水库

饵料:蓝鲫,大爆炸底窝料

鱼种:鲤鱼鲫鱼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5,子线0.8

钩型:伊豆4号

钓鱼日当午,汗流到胸脯。不觉钓鱼累,挨得饥肠苦!

96KaiFa源码有钢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精神。看,麒麟臂就是这么炼成的,哈哈!

连日阴雨,晴空难得。太阳也不是吃醋的,一露脸就给个30度高温,呵呵,奈何我钓鱼的心也如烈日般的炽热!

匆匆吃过午饭,莞尔笑对老婆的劝阻!脱缰野马似的奔向钓点。可是这青山绿水相连的美景却让我黯然情伤。我昔日的黄金钓位此刻估计正是鱼儿们的乐园!

既来之则寻之。世界上本来没有钓位,96KaiFa源码多了就开发出来了钓位!沿岸走一遭,呵呵,我竟然发现了宝贝,一个精巧的自制木钓台豁然出现在眼前。这个精细的玩意我是认得的,老杨头的。一个木工出身的老师傅,平时家里几把破椅子坐得咯吱响,弄个钓台却如此的精雕细琢,哈哈!

这个勤奋的老先生平日从不旷工的,今日为何缺席。看来我今天可以借他钓位一用。不行,还是先打个电话问下,要不然等会我打窝了老家伙又来了,我岂不是占位不成还蚀把米。一通电话询问,老师傅今日赴喜宴,正喝得不亦乐乎,看来我今日也能乐呵乐呵。96KaiFa源码一系列动作我一气呵成,开整!

数次抛竿后,水面不大的水花,和那猛烈的黑漂我知道是参子来报道了。饵料根本不能到底,索性先打浮点哈参子。擒得数位参子后。又一个猛烈的黑漂,顺势提竿,感觉力道不小,还弯弓了,呵呵,难道今日大鱼上浮了,我捡着漏了。可再大的鱼也敌不过我的麒麟臂,费尽吹灰之力后,拉出水面竟然还是参子,只不过是挂住了尾巴,看着我都感觉痛!

又接连擒获数尾参条后,口似乎少了很多。看来这拦路的土匪被我剿灭的差不多了。这下美食看来可以送抵东宫了。果断上拉浮漂钓底,耐心等待数秒后,只见浮漂微微上浮,紧接着明显下顿,走起,呵呵,我心仪的人儿暗送秋波来了!

不是我不装帅,关键我一帅就帅得一塌糊涂,看吧,青尾鲴、板板接连投怀送抱,最重要还有我的鲤妹,呵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